close

和紙膠帶  

小茉莉小班開學第五天

一切狀況都很好

騎車帶她上學時 她依然喜歡邊吹風邊唱歌

我懂

要一個小小孩適應新環境 新規矩 新朋友

不可能沒有壓力

只是小小的身體努力長大的同時

也要保有開心的情緒

 

於是我利用她上課時間完成一個小禮物

 

昨天下課後 先讓她在外玩個夠

跟她說

媽媽真的覺得你很棒 也很懂事

所以我想送你一個小小禮物

這是個鼓勵妳的禮物

她回家一路上 不斷猜著我會送她甚麼...

直到回到家

她看到時 露出驚喜的表情

驚訝開心的笑容

小茉莉說:媽媽 這是我們之前一起去買的白雪公主膠帶耶!!!!!!!!!!!

妳好厲害喔!!!!!!!!

她開心的又叫又跳

來來回回玩著雪公主跳房子

 

這也是我希望保有不重物質的觀念

卻能帶給小孩滿心開懷的喜悅

 

這也是當媽媽後 換得開心笑容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