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是你厚暖的大手緊緊牽著我 兩人從無到有 努力的一步步實現夢想

曾經 是你實現我對家的夢想  也讓我擁有對家的要求

曾經 是你教我人生要樂觀  努力的同時 也要善待自己

曾經 是你一一的實現我夢想的一切

曾經 看著你努力不懈  我安靜在旁為你的努力鼓勵

當我開始退到你身後時 也漸漸的說話越來越小聲

因為你總說 小鳥不懂大鳥想展翅高飛的夢想

漸漸我懂你 我也要求自己不可當你人生的絆腳石

因為有夢最美 夢想要去追

只是飛往夢想的途中 出了個大岔路

你有點迷網 ....

當習慣高空飛翔 一切從高空往下俯瞰時

有時請稍作休息等等在下面努力追趕著你的我

不過這條夢想的路 你走得好辛苦

似乎有塊黑布籠罩著

讓你被蒙在鼓裡.....

無助... 無奈...

眼前是甚麼路 已看不清楚

我知道我們現在一定要大口呼吸

呼吸著正面的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