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陽光

小茉莉開學第8天

開學第一天 她與同學不同的是

她不是因為想爸爸媽媽而哭

是因為玩遊樂設施還沒玩夠就要進教室 而哭.....

 

第二天上課前 特定帶她早點到學校玩

偏偏還是因為玩不夠 不想進教室 而哭........

於是我跟她約定好

沒關係 下課媽媽再帶妳去公園玩 再回家好嗎

 

這......因為...玩不夠.....而哭.....得小朋友~~

讓我重新自我檢視一番

於是

跟她約定好

起床不賴床

我們早點出門去公園先玩溜滑梯   在去上學好嗎?

 

果真是個好孩子

隔天一早自己起床

先在家喝杯鮮奶 吃個小早餐 (因為學校有早餐時間)

我們早早就出門 到學校附近的公園先玩樂一番

雖然是一大早 不過陽光下還是玩得滿頭大汗

讓她盡情的發洩體能

再去上學也很好

只要時間允許

我可以讓她多玩10~15分鐘

 

適當的時間

讓她享受陽光的洗禮

迎接一天的上課

我認為這樣對小孩是很棒的方式

 

 

 

 

 

 

享受陽光

陽光下的小茉莉

開心笑著

這也是我們無價的禮物

 

貼心的她

總會提醒我

媽媽要記得幫我擦防曬喔!!!

偏偏我這個媽

總是只記得擦臉.........

真是為難 一心想變成"白嫩如雪"的小茉莉

噗~

 

 

 

 

享受陽光  

小茉莉上學已經一週

沒有因為想念爸爸或媽媽而哭過

也沒有不適應學校作息而哭過

(可能與我已在開學兩個月前 將作息調整跟幼兒園 有些關係吧!!)

唯一哭點是....玩不夠

昨天接她下課時

從她口中緩緩吐出

媽媽 我覺得還是跟妳在一起比較好玩耶!!!

表情些許失落

語氣卻很平穩

她的不哭不鬧

我想她一定是怕我擔心

看著她如此體貼

心中覺得很感動

因為她知道媽媽也很努力吧!!!

 

加油!!!小茉莉

妳樂觀活潑的個性一定可以認識到很多好朋友的

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