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某一天我將她一樣放在沙發上



也不過轉身洗個奶瓶



頭一轉回到她的視線



夭壽喔!!



身體位置整個大挪移而頭懸吊在下



快步用飛的將她扶好



只見她也不會覺得奇怪怎麼頭懸吊在下的感覺



還老神在在的踢腳


那天...我只覺得是會翻身了還是剛好勒


雖然每天都會訓練翻身


 
但...想想後覺得...可能是剛好吧!!


 





就在今天小茉莉習慣喝一半奶後會休息小玩一下


我也就照舊將她放在沙發上



我去準備自己的早餐



習慣性會將視線檢查她在幹嘛



唉呦威啊~~



再翻身中..



還已經順利翻轉好了



於是先將她喬好藉故說要去上廁所



其實在後面已經偷偷準備好相機



看她先對天花板聊了一下天後



身體開始不安份的扭動.....




 


 


 


 


 


 





 



接著快速的揮動手腳



身體也接著轉動中...


 


 


 


 


 


 




沒成功又轉回來



接著雙腳抬更高揮動著


 


 


 


 


 


 


 


 


 



一躍身



唉呦~~努力的翻身成功



偏偏我沒拍到那一刻



只見她獨自努力的翻轉著自己的身體


 


 


 


 


 


 


 




等到午睡時



我就不敢讓她在沙發上



移動到她床上讓她睡



巧妙的..


.
又偷偷的翻身成功



這次翻身時間更快



我就快速拿起相機



拍下這成功翻身的一刻


 


 


 


很開心



會翻身了!!!



也代表著我不在能在將她放在沙發上



也就是更要注意環境的安全性



因為上次她頭懸吊在沙發下的事情



我可不敢跟她爸比說



一直將這秘密藏在心中呢!



噓~要保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