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13


已經連續好多天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所以


今天也不例外


仍然是溼答答的天氣




這是烏來風景區中我們閒晃中發現到的""蛙之谷""


本來只是要上個化妝室


就在另一旁發現到指標牌上寫"蛙之谷"


寶寶說:既然來了!就去看看啊! 反正都沒來過~


 


PS:這時天空由原來的飄小雨轉成大雨滴.


我們小倆口就撐起雨傘


往山中雨中散步去喽!



由於今天的天氣真得很溼答答的


所以


我們步行好一會兒來到蛙之谷時


我們都看傻眼ㄌ


因為真得很美


OS:或許是因為今天天氣很不好


所以觀光客很少 


 而蛙之谷則是完全沒人耶!


 


這下 


我們只好跟雀巢新廣告中  有心機的蜜桃一樣說:


 我們只好兩個人一起玩了!  嗯 呵呵 呵呵~~



或許是因為下雨


因此讓這一大片的綠色植物


顯得極為乾淨   極為清新


讓我們在這能開心無礙的拍照




剛開始


一進入到蛙之谷時


就開始聽到''極為大聲的蛙叫''


真的非常非常的大聲喔!


讓我這個都市長大的小孩好驚訝也好開心喔!


因為雨中的關係


讓這個在 綠葉中的蜘蛛網  格外的明顯


整片蜘蛛網上佈滿綿密極細的雨珠


真的好美好美喔!




在完全整個蛙之谷中


只有我們小倆口


面對整片    雨中喚醒的翠綠


聽著許多許多蛙


時而合唱


時而此起彼落的呼應歌唱著


真的好幸福喔!


 



 


 



仔細的觀賞著這片美景中的綠色植物


或許


如果不是因為雨中的洗滌


面對這片翠綠的蛙之谷


或許


感覺就沒有


那麼的 清新~


那麼的 靜心~


你說是不是啊!


 



雨中好像蝸牛都會特別多喔!


因為我一直待在這欣賞這片美景


聆聽蛙聲


驚然發現


一隻迷你的小小蝸年


正在翠綠葉中慢行著


 



可愛的小小蝸年


雖然你非常的迷你


我們還是想幫你來張特寫


乖乖喔!爬慢一點點唷~~




面對這樣一大片的翠綠植物


心情真的超好的啦!


雖然


我無法跟大家分享它們的名稱


或許


如果你知道的話


可以麻煩你告訴我它的名稱嗎



這隻豆娘也是非常非常的迷你



它非常的配合


都能靜靜的不動


讓我們拍下好多張照片


它才飛離開


謝謝你的配合


讓我們能擁有你的特寫照片


 



我一直待在蛙之谷好久好久喔!


不斷的拍照


不斷的想找出青蛙


不斷的將這片美景與蛙歌唱


錄音 錄影下來


想不到


烏來


這段沒有觀光客的地方


竟然


能那樣的美



寶寶一直跟我說


我也不能一直待在這裡不走啊!


OS:因為我真的待太久了!


面對這樣的美景


真的


能讓一切的煩惱


隨著這樣的景色


通通蒸發掉~


只要能


靜下心


放慢腳步


用心看周遭的一切


你也能體會


知足 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