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相思病這種心病



真的很難醫治



我就這樣親眼目睹這相思病的境界


 


 



這孩子真得很誇張呢



她親愛的爸比被困在歐洲回不來後



她就開始不喝不睡



不喝跟厭奶還是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喝的不夠飽



所以也睡不好



每天都搞得我痛苦萬分


 


 


 


 


看她喝那麼少



我也吃不下東西



幾乎都是喝流質的食品


 



她入睡困難加上睡不好



我也因為心疼



所以也情緒不好


 


 


我說啊!!



雖然妳們上輩子是情人的關係



(人家說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不過



爸比也是不得已的



因為機場關閉被迫困在歐洲



妳也不用這樣每天癡癡的望著大門口傻笑



傻笑也就算了



還給我搞個不吃不睡



不吃不睡



然後在累到不行時



爆發大聲嘶吼的哭個不停



我知道相思這種心病很難醫治



但...就請你行行好



多少吃點 多少睡一點



不然妳爸比回來後



還以為我真的都不買東西吃



整天就只吃妳過活就好了


 


 


 


PS 所以啊    事實證明相思病真的不論年齡的多寡  都會發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