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次都想拍下小茉莉的各種表情



但是偏偏她看到相機時



表情都會定住...



現在知道如何單手用單眼相機



來捕捉小茉莉的各種表情


 


 


 






不論在怎麼累



只要能看到如此這般甜美的笑容



再多雜物事情要做



不自覺的想到都會...



邊做邊笑...


 


 


 


 


 


 


 


 


 



現在小茉莉的嘴巴很忙



不是在吸空氣奶嘴



就是像這樣噘嘴吹泡泡



常常都可以吹出大泡泡



真好奇是如何辦到的


 


 


 


 


 


 




 


 



喝飽睡飽



隨便逗一下就會很開心



或是



我只要自己笑得很開心給她看



她就會像這樣



咯咯的笑出聲音來



常常都覺得不知是我逗她笑還是該說是她逗我笑的


 


 


 


 


 


 


 


 


 



老是嘴上掛著一條長長的口水



甚至老是被口水嗆到



真的好可愛喔!!


 


 


 


 


 


 


 


 



笑起來連舌頭都那麼搶戲


 


 


 


 


 


 


 


 


 


 



 


希望在妳眼中的媽米



到目前的表現妳還喜歡



常常都不知道自己再煩惱什麼



煩惱不能給妳最適時的刺激與教育



煩惱不懂妳真正的想法



煩惱如何能做的更好


煩惱便便太少會不會不好



煩惱這...煩惱那...


 


 



看著妳開心的樣子



也不懂自己怎麼會煩惱那麼多


 


 


現在趁你熟睡時整理著要搬家的東西


加上哈尼老公又剛好出差


要維持家裡原有的水準


又要準備食物


陪你玩


等妳睡著我再開始用餐


最近真的很累 很睏


還好妳總是每天都能開心的對我笑


給我活力


給我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