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08  

從2014年11月開始

我將從小到大

一直陪伴我的壞習慣改掉

一直以來都是正餐吃不多

零食餅乾卻從不離手

就像上癮一般

沒吃就渾身不對勁

不愛喝白開水

自己煮紅茶

每天喝紅茶代替白開水

慢慢的身體越來越不好

體態想當然一定非常糟糕

 

直到有天突然驚覺

衣櫥竟然沒有一件衣服塞得下

這時候離開我多年的羞恥心再度回來

我開始將荒廢很久的運動

再度找回來

運動+飲食控制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

戒餅乾零食+戒飲料

 

每早空腹喝300cc的白開水

一整天一直喝大量白開水

說也真的很奇怪

當我開始這麼做時

竟然我也不會想吃零食餅乾了

口味變淡後  

竟然也不會特別想吃辣的食物

飲食控制+運動

從2014/11m~2015/3m (5個月)

從53.6~43.6 (10公斤)

我終於可以穿回以前的衣服了

超級無敵開心

♪(´ε` )

 

只是我所謂以前的衣服

指的是Jasmine大約2歲~3歲時

我當時穿的衣服尺寸

登啷~晴天霹靂~~

原來我生產後的身材

並不是我人生中最臃腫的時期

 

所以還要再加油

加強訓練核心肌群的運動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