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22.JPG  

這是一雙13年前

第一次與老公去日本玩買的鞋

第一次去日本

第一次買的Nike鞋

是不是啊!!!

有照片為證

13年前新鞋模樣

而我的身材還可以穿緊身衣

 

 

13年後.............

............

 

 

 

 

IMG_3296.JPG

Nike鞋就在我慢跑中

正式退休

雖然當中買過幾雙球鞋

但是都沒有Nike鞋好穿

倒是自從穿過這雙Nike鞋後

我就無法再離開Nike的鞋

謝謝這雙Nike鞋陪我從日本回來

在高雄

陪我慢跑 騎單車的日子

到台北

依舊

陪我慢跑 騎單車的日子

謝謝妳陪我度過人生中的這 13年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