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mine22014.jpg  

從小班開始

下課後我們會約同學去公園一起玩

就這樣相處了一年

直到最近升中班

面臨分班的情況

我們固定這幾位媽媽

下課後只要天氣好

就不約而同的都可以在公園相遇

就是為了讓孩子們一起玩

 

 

今天

小班的乗嘉同學(男生)

就說有份禮物要送給Jasmine

於是從書包拿出這張親手繪製的卡片

自己畫圖

請讀小二的姊姊幫忙寫字

 

乗嘉同學其實每晚8:00都要準時上床睡覺

還願意花時間畫卡片送給Jasmine

看得我好感動喔!!!!

 

 

 

 

jasmine22014-2.jpg  

還有另外的同學沒畫出來....

從圖可以看得出來

他們在公園的玩樂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jasmine22014-3.jpg  

我原本以為是送給大家

所以我跟乗嘉的姊姊說

畫得好可愛

讓我拍照好嗎?

乗嘉姊姊才說:這是要送給Jasmine的卡片

翻到背面寫著

親愛的ooo這是寫給你的信

我是海豚班

你是螃蟹班

 

海豚班在二樓

下面畫一條橫線

螃蟹班在一樓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喔!!!!

 

 Jasmine第一次收到男同學畫的卡片

雖然不是情書

可是真的好感動 好用心的姐弟

合力完成這張可愛的卡片

超開心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