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之不給糖就搗蛋

提早準備好的萬聖節服裝

終於要登場了

昨晚用餐後

請小茉莉先試穿一下

開心的穿上

開始手舞足蹈

要她掩飾雀躍的心情不跳舞

實在是難為小茉莉

 

讓我想到上週老師連絡簿寫著

一早小茉莉很有精神的唱著早會歌

只是早會只要唱就好 不用跳舞喔!!!

我回答:噗~~老師 要她只唱不跳舞 實在是為難她 哈哈~~

 

 

 

 

 

 

02.JPG

小女孩現階段真的很愛澎澎裙耶!!!!

邊拍照也要玩弄著澎澎裙

是說媽媽我要不是身材已垂垮 

錯過穿澎澎裙的時機

(躲牆角低頭畫圈中...)

 

 

 

 

 

 

 

03.JPG

拍完服裝照片後

老公靈機一動將萬聖節澎澎裙套到頭上

就變成

一頭獅子啦!!!

好可愛 好好笑喔!!!!!

看小茉莉的表情就知道她不喜歡"扮醜"

哈哈哈~

 

 

 

 

04.JPG

還要她做出獅子威猛的表情

結果出現這醜醜 搞笑的樣子

哈哈哈哈~~

 

 

 

 

05.JPG

萬聖節終於到了

老師有說:一早就要先穿好萬聖節服裝到校

所以我們母女倆就這副裝扮騎機車上課去

一路上我想應該有讓一旁同為騎機車的人

有感受到今天是HAPPY HALLOWEEN吧!!!!

快到校門口前要小茉莉讓我拍張照片

她就擺她夢寐以求的芭蕾舞姿勢讓我拍

真是....好好笑喔!!!

 

 

 

 

 

06.JPG  

這是同學媽媽幫忙拍到的照片

看得出來小茉莉很興奮很開心

完全不像是感冒很嚴重的樣子

孩子就是如此天真無邪

有的玩感冒就好了一半~~~

噗~~~

本來想中午就接小茉莉去看醫生

老師偷偷跟我說 下午還有DIY棉花糖活動

加上小茉莉沒有發燒 是有咳嗽 流鼻水

所以

我也不忍心不讓她跟同學多玩樂些

直到下課才帶她去看醫生

雖然小茉莉真的很不舒服

但只要講到學校的萬聖節活動

整個人都活了起來

哈哈哈~~

小孩就是這麼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