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吾家有女初長成

轉眼間

小茉莉將披上白紗 嫁為人妻

嗚嗚嗚~~

 

哈哈哈~~

怎麼可能勒~~

 

繼黑橘色萬聖節應景澎澎裙後

喜歡手作的我覺得不夠過癮

一小時內就完成 有點沒fu~

於是再來挑戰更須耐力的超誇張白色澎澎裙

 

一開始完成一圈白紗澎澎裙時

小茉莉超興奮

每天下課回家就拿出來穿

只是我怎麼看怎麼不滿意

覺得質感不夠好

我問:Jasmine  妳覺得媽媽在幫你澎澎裙做更澎好嗎?

小茉莉:不用了 這樣我很喜歡 已經很完美了

我:可是媽媽覺得這樣不能稱得上完美  媽媽可以讓她更完美好嗎?

小茉莉說:真的不用了 這樣就很完美了

我:算了 我覺得我還是希望讓澎澎裙更完美

噗~

果真是耳跟硬的一位媽媽

女兒都說不用了

偏偏一意孤行的硬要

真是假溝通  噗~~

 

 

 

 

 

03.JPG  

於是我隔一天後

騎車又衝去永樂市場買材料

回家後繼續埋首"網紗中"

終於完成我覺得完美的澎澎裙

真的是超級澎~~

加上質感好的白色緞帶

對嘛~~

這樣才完美

 

下課回家後

小茉莉看到更澎的白色澎澎裙

更...興...奮....

開心的穿著跳舞

還堅持要穿白色澎澎裙吃晚餐

當然是............某摳玲

直到跟她洗澡後

我到客廳時看到一整坨澎澎裙在沙發上

喔是小茉莉穿上澎澎裙在沙發上啦!!

因為澎澎裙實在太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