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這兩天都沒寫下我的心情,感覺好像很多天ㄌ~


寶寶昨天告訴我,他一個大學學弟與學妹,昨天去世ㄌ!(默哀..)報紙上是寫因為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還記得我之前與寶寶去"永樂市場"時,有遇到學妹,她正好要開店,所以去買些可以運用在店內的東西,還記得她與寶寶聊的很開心後,開始互留電話,約好要記得聯絡!!但想不到她與男朋友(就是學弟)與另一名女生,他們因為從台北下去台中,在計劃要在台中百貨公司設專櫃,所以在台中租ㄌ房子,但怎麼也想不到,那個地方竟然就讓他們這樣離開這五彩繽紛的世界....


他們還很年輕,或許台中對他們是個很重要,也是一個恨美好的地方,(因為他們在台中念書而交往的), 所以他們想在那個充滿美麗回憶的地方,在開設新的分店巴!!但讓我們很錯愕的是,對他們而言在開拓新點是開心的事,沒想到就這樣帶走他們的生命,他們的父母一定更無法接受這事實,除了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殘忍外,畢竟他們是那麼年輕 .那麼努力.想想學弟妹也交往很多年ㄌ~就這樣...........


或許他們的愛現在還在天堂繼續漫延下去,至少他們一路上有對方的陪伴,較不孤單,也較能寬心些,有很多情侶不一定能那麼幸福!將愛延續到天堂,有些是男生發生ㄌ意外,留下可能還在張羅婚禮,或還在裝潢未來新家的另外一伴,留下女友來面對現實的未來,這也是曾發生在我身邊朋友的例子,不論是男生或女生,要面對接下來的日子.生活,都是很殘酷也很無耐的現實.........


想想自己,我能有個很疼愛我的寶寶,一路上陪伴我帶著我學習成長,一直很有耐心的教會我很多很多的事,但自結婚後,因為自己一直都習慣一個人生活,所以剛開始時,我對寶寶有很多的不習慣......(生活習慣的部份)所以總有些嘮叨,但我也不喜歡碎碎念,但我想因為我們一直都是相隔兩地的生活方式,所以我習慣自己安排自己的一切....生活,講到這裡,也讓我想起以前在台中的我們,生活過的很節省,每每我們一個在台中,一個在高雄,平日都捨不得花錢去吃頓較豐盛的餐,平日兩人都將錢省下來,只為ㄌ一個月只能見一次面的"遠距離戀愛",所以當我們見面時都會想讓對方能吃好些,就會吃的較豐盛,所以我們都很節省,畢竟寶寶當時還是學生,我也收入不多,還須給家裡部份收入,所以寶寶也很努力兼職,接些案子回家做,其實真的現在想想,我們當時生活真的很省,但我們都一致認同當時的一切,對我們而言是最美的回憶, 我們之前拍婚紗時還想回到台中東海大學去拍下,那裡曾帶給我們的一切美好回憶.但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未實現這個記劃.因為我們剛買房子,所以預算也不敷使用,但有時我們說到那時的生活回憶都很開心


想想我們真的很幸運,家人. 愛人都在自己身邊,雖然現階段而言,與家人分隔不同的時空,台灣夜晚.德國天色還很亮,但真的都是幸福的!!!


而我也是因為當初寶寶的堅持,帶著我一起來德國,雖然我一直吵著說我不習慣沒工作,這樣很沒成就感,相對也很沒自信,又吵著說沒有朋友,但也因為寶寶讓我能在這段日子中,好好自我學習,做我一直想做的任何事 ,讓我這不靈光的小腦袋能培養些國際觀,讓我學習眼界放開~~~看的更遠...想的更完善.!


所以,我們誰也不知道上帝何時想帶我們離開這我們習慣的環境,所以我們更要好好珍惜"所有的人&事"因為我相信,茫茫人海中,會相識也是種緣份,好   好   珍  惜~~所 有 的 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