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只要小茉莉當天要上課


我都會提早到教室


讓她先多玩點溜滑梯或教室的小玩具之類


偏偏周一 因為忙她上幼稚園的事情


所以時間比較緊迫


我騎車時對小茉莉說


媽媽盡量在安全範圍下騎快一點點


只是你這樣會少玩幾趟溜滑梯可以嗎?


只見小茉莉想了一下說


媽媽 沒關係 我今天沒有玩到溜滑梯沒關係


因為 我已經要上小班


所以沒玩到沒關係~


我只要看一下下故事書就好


媽媽 你慢慢騎喔!!


 


 


 


唉呦威啊!!!


真是感動啊!!!


感動到我騎車都快飆淚了


感動到我都覺得我應該要再多生一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