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茉莉在黃昏時刻散步回家時


小茉莉從管理室扛上來這個包裹


因為這跟她從日本帶回來小懶熊一樣的包裝袋(我們買的是白色牛奶熊)


她一路小心翼翼的扛著這袋東西上樓


超級認真的呢~~~


 


 


 


 


 


 


 


 


 



我帶她先將雙手洗乾淨


然後請她幫忙將禮物拿好


去坐在小椅子上等我幫她打開禮物


光是玩包裝袋就可以那麼開心


我想如果沒跟她說裡面有禮物


她應該也可以玩這小懶熊包裝袋玩好一會兒吧!!


 


 


 


 


 


 


 


 


 


 


 



主角出現嘍~~~~~~~~~~~


~~~~~~~~~~~~~~~~~~~~~


這是兩位阿姨送給小茉莉的禮物 (謝謝我姐&阿芬)


因為她們有看到我之前聊到融化‧忙酥酥】文章


於是她們倆努力的在高雄幫我尋遍各專賣店


還是找不到小茉莉最愛的那隻Hello kitty


加上之前在facebook


小茉莉有用甜甜嫩嫩的聲音說:愛阿嬤.愛阿公.愛阿姨~~~


於是…..那兩位阿姨開心的飛上天堂


又被小茉莉搞到忙酥酥的倆人


就努力找到這隻雖不相同但接近的kitty給小茉莉


就在我打開禮物前小茉莉抱著巧虎坐椅子上等待


而當我一打開袋子 拿出Hello kitty的同時


小茉莉雙眼發亮


馬上從椅子上跳下來…..手裡的巧虎往地上一扔


帶著燦爛的笑容衝來抱緊Hello kitty


有沒有看到被摔在地上的巧虎 心都碎了….


 


 


 


 


 


 


 


 


 


 


 



接著小茉莉就將Hello kitty抱著開始你儂我儂一番


先是好好端詳細節


還不時小心的不要讓Hello kitty弄到有點小髒的包裝袋


 


 


 


 


 


 


 


 



還要摸摸Hello kitty身上每個部位


是不是在問Hello kitty :妳怎麼那麼久才來找我呢??


妳要乖乖喔!!我幫妳把鼻子上髒髒的東西丟掉


 


 


 


 


 


 


 


 



就這樣與Hello kitty摸來摸去好一會兒後


開始抱起Hello kitty在屋裡走來走去


還跟Hello kitty一起躺平假裝睡覺


不過因為Hello kitty的頭很大


小茉莉也抱的有點不順


因為當她抱起Hello kitty走來走去時會看不到前面的路


就要慢慢走想辦法自己看路


倒是小茉莉抱起Hello kitty時我也快到不到小茉莉的人


只看到Hello kitty的背影與小茉莉的腳


是個還滿好笑的畫面


 


 


 


 


 


 


 


 


 


 


 




小茉莉也因為很愛Hello kitty


不斷的跟Hello kitty嘴對嘴深情之吻(雖然kitty沒有嘴巴)


還能親吻到閉起眼睛


我想..這般如此投入的境界


是我們外人不能理解的啦!!!


 


 


真的很感謝我姐與阿芬幫小茉莉挑這份禮物


第一 至少這樣我就不內疚沒幫小茉莉買Hello kitty玩偶


第二 這樣又多了一個玩偶讓小茉莉餵她吃東西 唸故事書給玩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