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是個豐富內斂 美的古色古香的地方


也早有耳聞在京都使用手推車會很不方便


到處都是石階梯 斜坡


在讓小茉莉玩耍前要先填飽肚子


這樣才能盡情的玩樂


我們搭公車到清水寺後


一切隨性的京都之旅


選擇這家位於二樓的櫻士堂餐廳


享用午餐


 


 


 


 


 


 


 



在等待午餐到來的時間


小茉莉也閒不得


一看到店家遞上冰水 馬上急著要喝


相較於幫她準備的水一點也不夠冰涼


我就讓她用水壺的吸管 直接放入店家的水杯內


非常具有新鮮感的使用方法


瞧她還稍稍研究一下怪媽媽給的喝水新方法


 


 


 


 


 


 


 


 


 



馬上順手的握著水壺吸管 飲用著冰涼的水


我想這怪招應該也只有我這怪媽媽想得到吧!!!


倒是看小茉莉這樣乖巧地等候食物上桌  還挺可愛得~~~


 


 


 


 


 


 


 


 


 


 



鰻魚飯上桌嘍!!!!


我真是個很愛吃鰻魚飯的人


只要看到鰻魚飯沒點來吃就覺得有小小空虛感


櫻士堂的鰻魚飯


價格還蠻親民的


鰻魚也很好吃呢~~


 


 


 


 


 


 


 


 


 



烏龍麵


麵條很Q 湯頭很棒


不過好像因為都太好吃


所以兩大一小吃起來


七分飽 剛剛好


 


 


 


 


 


 


 


 





吃飽後 也讓小茉莉在一旁走動小小休息一下


只見她開心又認真的『巡桌』


每桌用餐的日本人 歪果人 通通都要跟人家打招呼


我說:小茉莉 你又不是老闆 不用每桌客人都要去打招呼吧!!!!


不過 還好你講的話他們都聽不懂


話題不會聊太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