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2/8晚上才在FB看到朋友帶孩子去參加簽書會的照片

才知道

OMG~~

宮西達也先生來台舉辦簽書會

在台北停留2天

晚上等夜深人靜時

望著書櫃中一大疊宮西達也的書

我決定

排除萬難

一定要帶著家中這疊書去簽書會

一早依舊陰雨綿綿的壞天氣

我跟小茉莉商量

請她陪我去簽書會

於是我們母女倆衝向世貿三館

老公則是有點事

只好晚點在會合

真是可惜

每人限簽二本

無法每本都簽到

殘念~~

 

不過 沒關係的

有宮西達也的親筆簽名

就超級無敵開心

還可以跟宮西達也先生合照

宮西達也先生人非常親切

看到小朋友還會抱到腿上坐

在一起拍照

 

我也鼓勵小茉莉用日語跟宮西達也先生簡單打招呼

こんにちは(你好)

ありがとう (謝謝)

問想不想跟宮西達也用日文自我介紹

小茉莉就害羞不願意

沒關係

至少有做到禮貌性的打招呼

還好合照時 小茉莉沒擺臭臉

 

 

 

 

 

 

 

 

 

DSC02588.jpg

短短的簽書會結束後

宮西達也先生簽名在大海報上

我們非常幸運的能看到

因為有事不能全程陪伴我們的老公

終於趕來會合

才會剛好看到宮西達也先生離開前的簽名

好開心喔!!!

 

 

 

 

 

DSC02591.jpg

宮西達也先生真的好親切

願意多待幾分鐘

讓大家拍照

最後跟大家說聲 謝謝

才離開展場

 

 

 

 

 

DSC02595.jpg

大海報上發現

前一天宮西達也先生的簽名

我個人比較喜歡日文版的簽名

(書上的簽名是英文版)

總之

身為書迷

我通通都喜歡啦!!

 

 

 

 

 

 

 

DSC02596.jpg  

好好

我承認

我才是真正的書迷

小茉莉這小小書迷

還不知道珍貴性

 

但是我好感謝小茉莉

願意陪我一起排隊

一起等簽名

整個過程

非常有耐心的待在身邊

接下來換我耐心的陪小茉莉看繪本

逛國際書展

 

只可惜因為我有點發燒

沒辦法在書展耗上一整天

我其實也好想在書展看書看個過癮

總之

能帶著家中這一大疊宮西達也的書去簽名

能跟宮西達也先生合照

都要感謝一直耐心陪我等開門 排隊簽名的小茉莉

感謝中途趕過來會合幫忙拿書的老公支持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