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78.PNG  

(第一次紀錄)

慢跑是我一直以來喜歡的運動之一

因為不需要特定的場合

沒有時間限制

只要想運動

隨即可行

 只是.....

天啊!!!

距離我上次慢跑已經五年了耶!!!!

 

 

以前我只要休假

黃昏時刻

從住家沿著愛河畔慢跑一整圈

一個小時的運動時間

回家後

一個小時的泡澡護髮時間

洗好澡後

媽媽就已經準備好熱呼呼晚餐

我好幸福喔!!!

 

就在開始當全職媽媽的時候

我就一整天24小時跟小茉莉一起

完全沒有自己的獨處時間

怎麼可能去慢跑

 

直到現在

小茉莉也不會因為半夜想尿尿而哭

現在的她

半夜或清晨想尿尿時

她會自己脫掉防踢背心

自己開門去尿尿

尿完在叫我幫忙擦屁股

我整個睡眠也不受打擾

我想時候到了

我可以開始計畫晨跑

只是

這幾天台北氣溫還是不夠穩定

今天跑跑步機

我只能說

跑步暢快流汗的感覺很棒

我是該把羞恥心再度找回來

好好的恢復運動這個好習慣

每當我慢跑時

就是我紓壓的開始

我要加油

我要能量

GO~

 IMG_3283.PNG  

(第二次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