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6.JPG

親愛的小茉莉4歲了

利用她上課時間偷偷去買她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我有答應小茉莉

雖然平日媽媽不希望常讓妳吃巧克力或不健康食物

我知道妳跟媽媽一樣愛吃甜點

媽媽一定會滿足妳想吃巧克力甜點的慾望

所以生日蛋糕 我一定會買巧克力蛋糕滿足妳

我想應該所有女孩都喜歡拆禮物的喜悅

瞧她光看到禮物就開心成這樣

果真有遺傳到媽媽愛拆禮物  噗~~

 

 

 

 

 

 

IMG_0013.JPG

打開後看到一整個滿滿的巧克力蛋糕

超級無敵開心的緊緊抱住巧克力蛋糕不放

加上無敵燦爛的笑容

哈哈哈哈~~還沒吃到就好開心

真是可愛

 

 

 

 

 

IMG_0025.JPG

哇~~~打~~~開~~~了~~~

專心的"一直盯著"巧克力蛋糕

難不成被發現今年的生日蛋糕好小..... 好迷你嗎???

還好小茉莉開口說:媽媽 那個外面的透明東西是甚麼???

 

 

 

 

 

 

IMG_0028.JPG

接著"仔細端詳"榛果巧克力蛋糕上的榛果脆片

似乎很想拿榛果脆片吃

有沒有覺得小茉莉已經等不及口水直流 猛吞口水了呢~~

哈哈~~~~~~

 

 

 

 

IMG_0043.JPG

光是看到蠟燭點亮

她就擺出許願的樣子

連生日快樂歌都還沒唱耶!!!!!!!

很急著要許願吃蛋糕喔!!!!!

 

 

 

 

IMG_0046.jpg IMG_0048.jpg

好專心許願的小茉莉喔!!

專心看著燭火  專心期許願望

讓我想起賣火柴的小女孩 (誤...........)

 

許願的影片

   

 

 

 

IMG_0056.JPG

許願後的小茉莉

終於可以吃巧克力蛋糕嘍!!!

請她自己切下生日蛋糕的第一刀

 

 

 

 

IMG_0061.jpg

有點........切........不..........開.......

我也來幫忙一起切

結果........

還是........切......不..........開.......

最後.............

只好..........

 

 

IMG_0053.jpg

拿出天使湯匙+惡魔叉子

摩拳擦掌 準備....

整塊吃更過癮

哈哈哈~~~

 

 

 

P1070429.JPG  

當然 就算是小女孩也要拿盤子叉子

優雅的細細品嚐甜點才算有禮貌

開心的 小小口的品嚐榛果巧克力蛋糕

 

小茉莉寶貝

恭喜妳邁入四歲的階段

現在的妳

喜歡上學的生活

喜歡任何新奇事物

講話邏輯非常清楚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妳能繼續用妳樂觀活潑的個性

結識到更多好朋友

記得媽媽叮嚀妳的那句話

只要妳一直保持禮貌

身邊的朋友一定會自動來跟妳當好朋友

還有還有

保持著妳那顆善良的心

這樣妳未來會很開心的喔!!!!!!

最後 最後

我一樣要說那句 我常說也說不膩的話

Jasmine謝謝妳來當我的寶貝

我最愛妳了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