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清晨4:30小茉莉哭醒

一直說她要吃東西

我說現在是半夜 沒有東西吃

請她在睡一下

然後幫她蓋好被子

我也回自己房間睡

直到...........

 

鬧鐘響起

一開小茉莉房門叫她起床時

這.....

這..............

這是甚麼.......

我揉揉眼睛看清楚點

噗~~~~~~~

我被這模樣.......嚇到

是來不及爬上床就睡著了嗎???

有必要睡覺還墊腳尖嗎????????

這也太辛苦了吧!!!!

哈哈哈~~~~~

 

 

 

 

 

02.JPG  

我偷偷摸摸將電燈全開亮

竟然都沒動靜  一樣熟睡

我輕輕將她雙腳抬上床

一樣照睡不誤

噗~~~~~~~~~

好吧!!

就再讓小茉莉多睡10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