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老公在隔壁專心看著Nikon相機


我的雙腳卻不知不覺的將我帶到這


令我難以抵抗的FUJIYA GINZA 不二家


看著Peko娃娃....


 





然後就


著魔似的走進FUJIYA GINZA 不二家店內


開始挑選起蛋糕


一切的進行是那麼的合理化


 還好


老公來找我


將我叫醒 


不然...


後果可想而知嘍!!


 


 




SONY  建築物


整棟都是SONY商品


進去逛嘍~~~


 


 



開心逛著SONY


琳瑯滿目的商品


看到這配色特別的滑鼠


不自覺的就拍了下來


 


 




如果逛累了


也可以坐人力車逛大街呢~~


真酷的人力車~


不過...


我們還是習慣利用我們的雙腳


為旅程留下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