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今天在我的留言版上,看到好友'自在'給我的鼓勵話語,真的好開心喔!!她從以前我剛開始學習彩妝時,就會很不厭其煩教導我,指正我,培養我正確的觀念,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一樣很喜歡她給我的意見,應該也是說我對她仍然有很"崇拜"的觀念,她也在關心著我,真的讓我很安慰也很開心.其實我以前就會覺得,我很幸運,我總會在很多時候,遇到些"貴人",很多時候,我都是被我生命中這些貴人及時拉ㄌ一把,包括一些我認識的顧客,每每在很多時候,因為聽到不同的聲音,給不同的建議,都讓我覺得很受用,所以我從以前時,我在很多時候遇到這些貴人 (或許有時是不認識的人,在我迷路或找路時,幫ㄌ我忙),我都會感謝老天!!謝謝它讓我能幸運得到貴人的幫助,其實一路走來,要謝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ㄌ!讓我想起多年前,有一次高雄大淹水時,我因為要上台中找寶寶(當時他在台中唸書)所以下班後要去做車,但因為到處都淹水,所以我先將我的ㄅㄨㄅㄨ停在一個應該不會受災的地方,然後涉水走路要去火車站,但也因為水實在淹的很大,加上一直下大雨,走沒多久,水一直在漲,所以我就先找個高點的騎樓,先避一避, 但當時因為我的衣服也被大雨噴的微濕,加上我的包包裡也沒其他衣服可禦寒,只有下班換下來的短T恤,所以我在騎樓下拿著我的短T,當毛巾, 讓我不會那麼冷,然後我等好久後,又開始朝車站處走去,當時已經很晚快接近凌晨ㄌ,然後有一位先生看我好像很冷, 身體一直在發抖,本來他已經走ㄌ,又在折返回來,要我如果真的很冷,要不要去他家等不下大雨後在走,當然我一定不敢去阿,但他一直告訴我因為他是開店面的,他們店很亮,而且也有同事也是回不了家, 因為下很大的雨,加上到處都積水,所以會有其他人在店裡, 看他也真的不是壞人,我一到他店裡,(通訊行)也如他說的其他人就只好去7-11買東西吃,等天氣好些在回家,所以我也是遇到貴人,讓我在他店歇腳,至少不用在路上一直發抖.還在他店裡借手機充電器充電,而當時因為電話沒電所以無法告訴寶寶, 我在好心人家躲雨,因為我們之前通電還是我在涉水時,其實, 總之...我真的好謝謝這些一路上向我伸出援手的"貴人"


我們這棟建築物施工以約2星期ㄌ,昨天上午去上課,下午下課回家後, 看到我家廚房時真是嚇一跳,所有東西都朦上一層灰, 當時我還以為是我太累, 所以眼睛很乾,所以東西看起來灰灰霧霧的,當下也不已為意,就直接拿桌上的杯子倒ㄌ一杯水喝,是我休息一下後要去先燉湯時發現,怎麼蘋果也灰灰的,一拿起來,哇!!!都是灰,很厚的灰,我就趕緊所有東西重新洗過,清理中還不忘去拿相機將這情景拍下來,給寶寶看,天ㄚ!!!!結果今天還在施工,結果下場還是很可怕,因為從門縫直接進來,效果一樣驚人......我要快去整理環境ㄌ,然後念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