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今天想起之前我剛到德國時,也完全不會任何一句德文,所以一直不敢自己出門去,寶寶常常要去出差,而且,每次去一定最少是三天兩夜,所以,當時,我也就都自己一個人在飯店等待寶寶回來,不過貼心的寶寶,都知道我如果自己一個人通常都沒吃什麼東西,可能也是之前就習慣,所以,寶寶如果一知道要出差,定不論多忙都要趕在超市關門前PM7:00下班,不論如何一定會帶著我去買食物。


今天寶寶又將出差,所以昨天一收到通知後,馬上打電話跟我說要早些下班,要帶我去買食物,因為又要出差嘍!!雖然,現在我會一些非常基本的德文,雖不一定真的開的了口,因為每到該說話的時候,因為一時腦中抓不到德文單字,所以在一瞬間的反應下,都長一開口都會是~英文,所以嘍.....


今天我們一早5:00就起床嘍!!還真早,於是幫寶寶準備好早餐,送寶寶出門後,我就接著去晨跑嘍!今天也因為很早就出門慢跑,所以路上也就只有清道夫,與麵包店正要準備迎接一早的顧客上門,還有三三兩兩的老先生,也正在慢跑著,還有清道夫向我比了個拍手加油的熱情招呼,與擦肩而過的老先生,向我微笑說:早安,我也向他們點頭說:早安~~在這幾乎很多老先生或老太太都會很熱情的與我們這些外地人,打招呼~真溫暖的感受


我也就這樣跑了滿身汗,看看手錶,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家嘍!!


一回到家當然要接著喝些水,讓身體能接著繼續多流些汗,本來,我都會接著開始洗個舒服的澡,但今天真的還不適應,那麼早起床,怎麼又想睡嘍!於是,破例一次,先小瞇ㄌ一下,起床後,開始整理一下陽台外曬的衣服,吃個早餐,接著又開始在廚房裡,忙東忙西的,來煮個從台灣帶來的家鄉味~天仁茗茶的咖啡紅茶,因為,以前家人都會煮一大鍋的紅茶,讓我帶去上班喝,既省錢,也至少是家裡自己煮得,喝起來會較安心些,所以,當然對我而言,是懷念的家鄉味嘍!在順道做個仙草凍,明天寶寶就可以帶去公司,當點心吃~~


然後,我就自己吃了晚餐後,開始我的抒壓,放鬆的~~HOME  SPA嘍!


下午先將之前帶過來的輕音樂,好好歸個檔,好好整理一下音樂的資料,選出等等要泡澡適合的音樂,將音樂開大聲,讓泡澡也能聽的到,再點幾個蠟燭,點適合的薰香精油,這時一定點~薰衣草香~才能從頭到尾,好好徹底的讓自己放鬆一下,泡個香香的牛奶浴,做個臉部去角質,敷個保濕面膜,護個髮,做做薄荷身體去角質,當然,少不了薄荷足部磨砂,從頭到腳,好好放鬆抒壓一下


接下來,到我擦保養品的區域,先來個"溫泉水濕敷"5分鐘,在開始我的保養步驟,當然,今天也必須是用~薰衣草做全系列的保養嘍!就這樣將臉部保養後,開始擦上局部塑身商品,用身體去脂油,好好按摩一下雙腿,不然,其實慢跑還真會有點影響到"蘿蔔腿",所以,當然不能大意嘍!因為我不想跟著我身後的蘿蔔繼續~發揚光大~,做完保養後,也接著擦上"蜂王手足霜",好好的慰勞一下我辛苦的雙腳與雙手,就這樣給自己好好的做個抒壓的 Home  SPA,真是只有一種開心的感覺,當然,如果能夠是讓服務人員為我做這一系列的保養,一定更好,不過,有時我會覺得,自己做Home SPA也是另一種放鬆的感覺,那也是很棒的!!


晚些,寶寶搭機回到慕尼黑到家後,當然也要幫寶寶好好準備一下晚餐,然後,也讓寶寶能享受一下Home SPA,讓他能好好消除一下搭機的疲勞與工作的辛苦嘍!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每當我晨跑後,心情都特別好,可能也是因為一早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帶點昨夜的濕露味,一早就會覺得特別清新,空氣特別乾淨,不過在這空氣品質真的都算很優,就算有時是下午5:00去慢跑,也會覺得空氣很好,我不知道下午5:00算不算黃昏,因為現在是夏令時間,所以都是晚上10:00才真正的天黑,不過還是最愛清晨去慢跑,可以好好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鮮的氣味,讓我覺得有好幸福的氛微散播在空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