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3


來到位於海拔1200公尺高的靜石園


來到這美麗地方的過程中


付出的代價


可非常可怕的呦!!


(下篇再分享可怕的代價喔)


 



來到很美的靜石園


 


 



辛苦的寶寶


一早就被我挖起床前往郊外玩


一個每天上班工時超長的人


六日休假都不得安寧的寶寶


嘻嘻


真是辛苦你了!!!


愛你喔!!!


 


 



靜石園 一偊


 



 


這個地方當我知道時


就非常非常想


來到這個充滿禪意的


石庭


 


 


 



石庭


一個讓人看到後


會覺得非常舒服


非常寧靜的地方


 


 



貼心的寶寶


坐在禪庭下休息


欣賞美麗的一切


 


 



偷偷拍下


寶寶捕捉景色


拍下任何美好畫面的表情


 


 



坐在禪庭休息


被寶寶拍下綁頭髮的畫面


嗯~


我喜歡這張


這張很美


因為.....


看不到我的臉啊!!!


 



石庭是仿禪宗林山之抽象的表現


 




以  石為山


以  砂為水


 





前方搭配上禪庭


讓我們能擁有


遐思冥想的空間


 


 



仿日本京都


龍安寺


石庭的佈置


 


 





太陽實在太大啦!!


眼睛都撐不開呢~~


 







遐思 冥想 充滿禪意的石庭


讓我心情變得超好的喔!!!


 


 



不論我倆未來的日子中


變得多胖多老


也都要將開心的心情


好好記錄下來


 





被偷拍了...


寶寶拍下我捕捉美景的背影


嗯~


我喜歡這張


因為....


看不到我的臉啦!!


覺得看不到臉的我


好像比較美喔!!!


 



 


=================小小提醒====================


希望來到美麗的石庭時


千萬千萬不要下去採踏


在你做很多開心的行為時


請參考一旁的告示牌


別把這樣富含禪意的石庭


給破壞掉了!


台灣的美景


是需要所有的觀光客


共同維護的喔!


因為


我們看到好多觀光客都"尚未"欣賞美景時


就先開心的下去踩踏


面對這樣的觀光客素質


真讓人失望!!


 


加油喔!!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