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說這樣的感動~~


大約在前幾天時,因為聽到台灣的飛碟電台廣播中在介紹中秋月餅~~


聽著RUBY的飛碟小點心節目中正在試吃中秋月餅後


我就也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會想吃中秋月餅耶~


之前在台灣時


因為怕胖的原因


所以對中秋月餅都是興趣缺缺


加上


每天在外面到處都可以看到中秋月餅


所以一點也不會讓我很感興趣


但..............................................................................................................


突然覺得在這很想吃的到台灣的中秋月餅


所以


我的msn上就寫著我當時的心情:


突然覺得好想吃中秋月餅喔~


任何口味都好..


心想反正也吃不到~


寫寫也好....


結果.................................................


事情出現了180度的轉折


我真的覺得老天爺好疼我喔!


竟然聽到我的內心呼喊~~


昨天寶寶回家時


跟我說:你真的好神奇喔!


我心想:什麼好神奇  ?


然後寶寶就從背包拿出4個『中秋月餅』


我當時正在煮晚餐中


轉身一看


瞎米~~中秋月餅


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超級開心的啦!


不過~


吃過晚餐後


開始了我與月餅的內心爭鬥戰


我將月餅放在書桌上


盡量不與它四目相交


因為時間太晚了!


不能吃 ~會功虧一簣的


於是


我就一直看著月餅吞口水


心中一直在OS


忍耐~一定要忍到明天才能吃


千萬別破功啊~


偏偏不用減肥的寶寶


就在快10:00時開始說有點餓


於是我就順手將月餅拿給寶寶吃


一直看著寶寶吃


自己很想也吃一口看看


結果~~


寶寶說:嗯~還不錯


再吃一個好了!!


嗚~~一直吃給我看


讓我還一度將寶寶手上的月餅


搶過來................聞一下  香不香


唉呦~還真是難熬喔!


不過還是有好好的禁口不吃


好險~好險~


不過這樣的內心糾葛還真難熬勒!


睡覺前還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在想月餅了!


好好睡一覺明天一早就可以吃到嘍!


今天一早後~


一吃到中秋月餅時


我的臉上就不知不覺的出現一種


滿足的笑容


終於吃到中秋月餅好開心喔!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會主動想吃中秋月餅


所以~


鄉愁的力量還真大耶~


向寶寶公司的同事


Joanthan 夫婦


致上滿滿的謝意嘍!


........................................................................................................................................


所以我只能說:


老天爺真的很疼愛我!!


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