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  話說我跟『肥滋滋』感情真的是太好了~


雖然在去年有段時間肥滋滋有離我遠一點


因為在我努力下


早班下班去騎單車(還可欣賞夜晚的美麗景色呢~)


休假抒壓DIY  SPA前去慢跑運動(可以欣賞到黃昏時河畔邊的絕美景色呢~)


不過這一切隨著我到德國時


都跟我說掰掰嘍!


因為天氣真的很冷加上要到雪融化後


對我而言還是很冷.......


終於開始春天後~~


綠葉萌芽          陽光普照   


 一切開始變的很美好


但.........


也不知自己在懶惰個什麼勁!


這時應該要開始好好我慣例上的運動才對


但    不夠積極


更不夠意志力


所以我又開始跟著肥滋滋在一起


應該是說


我從到德國後


肥滋滋就一直跟著我


形成我的『背後靈』


一路 "庇蔭 "並   " 關照 "著我


當然在肥滋滋的庇蔭下


直到上個月


我與肥滋滋還感情很好呢~


不過........


我真的不願意在跟


『肥滋滋』&『脂肪球』當好朋友


所以也開始我的運動與控制食量的計畫


晚餐前先來幾口新鮮水果


因為我還不習慣飯前先吃水果


但先來吃幾口水果,讓我不會沒有飽足感........




接下來開始享受


由豚骨熬製的蔬菜湯


說真的


我還真的是一天如果沒有吃到肉


真會有種錯覺~我有吃飽嗎?


所以ㄚ~


我買的是骨頭所以熬湯最好喝嘍!


加上我永遠都吃不膩的 "玉米 "來陪伴我


呵呵~真是給他個


好吃~好吃~


不愧是熬了2小時的絕美湯頭




接下來就是


大量的生菜沙拉淋上煎魚後的       


少量魚油&少量鹽巴


搭配上蕃茄&黃椒


魚肉&爆香炒過的少量肉躁


真是........


好好吃喔!


當然


還是要將炒過的肉躁都將油濾過才能放到沙拉上




只是很可惜的是


這裡的新鮮魚類真的是有夠貴


所以


我們也只能偶而買冷凍魚肉來吃吃


對於我們愛吃魚的小倆口來說


還真是痛苦


在台灣時一人一條魚有時還都吃不夠勒~


想不到現在卻是.....


省著點吃魚       魚太貴了!


這樣DHA一定不夠 


應該會變笨喔!


嗚.....................連"魚眼睛 "都吃不到啦!




接著還有一道菜


是針對不用吃減肥餐的寶寶所準備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煮茄子


雖然還不錯吃


但.....就是不滿意


覺得要在好好研究一下


如何煮出好吃的茄子才行?


唉~好想吃到白飯喔!


已經開始不吃白飯有2週嘍!


每次看到寶寶都可以吃著香甜的白飯配菜


都讓我好想也能吃到白飯喔!!


白飯~白飯


我再呼喚你


妳可有聽見啊!


我好想妳喔~白飯.....


(窩在牆角啜泣中....)


剛開始不吃白飯時


都還會偷吃一口寶寶的白飯


突然回想到


有一陣子我瘋狂迷上


白飯加醬油


真有夠的~簡單又好吃勒!


==============


為了不要再跟肥滋滋劃上等號


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