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 平常週日所有的商店是不開門營業的


所以也剛好趁這時候可到郊區走走去.......


這週我們來到LEGO LAND樂高樂園


在全球中共有4座LEGO LAND


分佈在不同國家中....


有北歐丹麥-----Billund


美國----加州


英國----溫莎


德國----Günzburg


今天我們就到德國的Günzburg樂高樂園


來度過開心歡樂的一天吧!


嘿嘿~~好開心喔!


看到色彩繽粉的樂高樂園嘍!


其實相信每個人的內心中


都住著一顆"赤子之心"


所以應該一看到樂園


都是會好好的將心中小孩子的一面


釋放出來...


好好的放肆玩樂一番


當然對於"老倆口"的我們也不例外嘍!


開心的享受這個童趣的『樂高樂園』吧!



嗨嗨~


被你們發現我站在高空處觀望著進樂園的人嘍!


樂園內的所有玩偶都是用樂高積木堆砌而成的喔!


 



一買完遊樂園的門票


我可是迫不急待的衝進樂園去呢


這是買完LEGOLAND門票後進入LEGO LAND左手邊的


樂高商品商店區


看到這些高彩度的顏色


不自主的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


當然商店內是滿滿的樂高積木與紀念品嘍!


不過我們還是先進去好好玩一下


等等在出來帶些紀念品回去


先去玩再來喔!



商店屋頂上的樂高玩偶


我到是覺得這個畫面太寫實了!


爸爸身上背著一台單眼相機


一手提著小朋友的東西


一手提著等等要吃的午餐與水果


而開心的小女孩則是 ...


雙手捧著爸爸剛買給自己的樂高積木玩具


捧的小心翼翼


深怕掉下去會壞掉一樣


連白色小褲褲被風吹起都不在乎


嘻嘻~好寫實喔!


 



入口處剛好出現『樂高國王』出來跟小朋友們合照


跟樂高國王合照的同時


還可以借小朋友一把國王的寶劍


然後在跟國王一起合照


很貼心的服務喔!


當然我也站在旁邊好一會兒


因為人家也想跟國王合照一張啊!


就像去東京迪士尼樂園


也一定要跟米老鼠或其他人物好好合照一番


不過因為我看周圍排好多小朋友等著跟國王拍照


我竟然不好意思去一起排隊


結果.....


現在看到照片時就好後悔喔!


當時的我真不知在不好意思什麼


唉呦!真是錯失跟國王合照的大好機會啊!


 



可愛的工作人員


穿著整套的工作服


在水中用望遠鏡好像在找尋什麼東西


雖然他有說話


不過還是真給他個聽不懂


樂高內很多玩偶都會裝置機器跟小朋友說話喔!


不錯吧!



前面樹蔭下有樂高專屬的畫家耶!


走~快點


我們也去讓他畫張照吧!



坐好了嗎?


擺個姿勢喔!


不要亂動喔!


我要開始幫你們畫嘍!


你們的選擇是對的


我可是很專業的專職樂高御用畫家喔!



嘿嘿~


我們也幫樂高御用的專業畫家拍張照吧!


剛好拍下畫家在畫我們的同時


閉一隻眼睛又歪嘴的樣子


同時還露出他那潔白的牙齒


還真是一副專業模樣喔!


當畫家也是很辛苦的喔!



裡面的~


你還好嗎?


還撐的住嗎?


我正在努力的要搶救你


你不要慌張喔!


我一定會救你出來的


不要擔心


相信我...........


 



嗚嗚~~


人家只是冰淇淋貪心多買了2球


香草與百香果口味而已


早知道就只買草莓與巧克力就好了!


怎會被冰凍了起來勒~~


外面的你一定要快將我救出去喔!


我的存活就靠你了!


嗚嗚~




還記得我介紹過這個LANGNESE 冰淇淋的品牌嗎?


如果你有來到德國的話


記得買來嚐嚐


非常的好吃喔!


當然嘍!在超市內也有賣一整盒裝


可以讓你好好吃的過癮





這位鵜鵠老兄啊~


你的眼神也太 "兇狠" 了吧!


很~煞 ~喔


你是不是今天出門時


黑色眼線畫太粗了~


加上你的黑眼圈


雖然很煙燻妝


不過......


下次畫煙燻妝時


不要斜眼看人


不然你那銳利的眼神


真是有夠的兇狠捏~



就說嘛~


鵜鵠老兄你的嘴巴哪麼大


我就一直很好奇


你的下巴那麼大到底都藏些什麼在嘴裡啊?


唉呦~


才問你個關於你嘴巴都藏什麼東西的問題


你就不削的從嘴裡猛噴水出來


不過依我看來


你一定是用你的牙縫噴出水來的


看噴出來的水柱狀哪麼細


被我猜中了喔!


 



走著走著~


又看到樂高武士陪小朋友拍照嘍!


我也很想跟武士合照喔!


不過我到是很想跟樂高武士借他的頭套


讓我戴看看


過過癮~~


應該會很好玩的喔!


沒辦法我是膽小鬼加上"卒仔"


想想就好....




可愛可愛捏~~


大型鯊魚頭


讓小朋友拍照留下回憶


不過我也還是有擠進去框架內


將頭放進鯊魚嘴內


也拍下照片


人家也需要留下回憶的啊!


還在一群小朋友後面跟著排隊勒~





LEGO LAND 內的可愛道路指標


設施很貼心喔!


在LEGO City Restaurant 餐廳附近


也有ERSTE  HILFE暫時的急救站


如果有小朋友受傷就可以幫的上忙


真貼心捏~




正在油漆維修高架的樂高娃娃


跟我一樣個子太小了!


所以腳下也踩著2桶油漆桶


才能漆的到高架


嗯~我能懂妳的心情的....


 



哇塞!


爬那麼高在維修道路指標的高架


真是辛苦你們了!


我發現到....


你們有講好喔!


穿紅褲就戴綠帽


穿綠褲就戴紅帽


真有默契喔!




Hafen  Rundfahrt 環繞行駛碼頭區


真羨慕愛曬太陽的外國人


豔陽下還能開著船環繞行駛碼頭


我都快受不了如此炎熱的豔陽嘍!


誰叫我是東方人


曬太陽會變黑...


而外國人曬太陽後皮膚會變的更粉粉嫩嫩的


所以教我如何不羨慕他們的天生麗質呢?




不過我還真的很想坐看看


樂高積木的船耶!


嗨~~


爹地你有看到我會開船耶!


我先載媽咪一圈


等等我在開船去接你喔!


親愛的爹地等我喔!



這位小帥哥可愛的笑容


讓我不看他也很難捏~


小帥哥因為在跟我們身後幫他拍照的媽咪打招呼


還一度忘記開船


差點就撞到岸邊


真天真無邪捏~


還好有爹地在身邊


即時將方向盤轉過去....



當然


也一定需要遊艇維修人員


定期維修檢查


確保所有狀況都在掌握之中~


看那位身穿粉紅衣的工作人員


也乖乖的將護目鏡給戴好


真可愛捏~



當然在碼頭的另一邊


也有辛苦勤奮工作的人員


正在努力的將貨物卸下來


才能好好回家休息...




City  Restaurant 樂高餐廳


看屋頂上還有4位可愛的樂高廚師


誠摯的邀請


遊客進入餐廳好好享受用餐


 



餐廳旁輸送帶上


正在輸送新鮮蔬果進入餐廳內


不過...


怎麼下面一層的輸送帶上


竟然有位樂高廚師也被裝箱


放上輸送帶內呢~


救命啊!


 



FLUGHAFEN 飛機場到嘍!


在這可以搭乘小型飛機喔!


快來排隊~~

機長廣播中:


請各位旅客將你的安全帶繫好


再飛行途中


請不要使用任何電子用品


也請各位旅客將手機關機


機上全面禁止吸煙


我們將預計16個小時後將抵達台灣的上空


以上是機長 Justin為你做的廣播


謝謝你的搭乘


樂高航空竭誠為你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