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就讓這位拉風的樂高機車騎士


帶著我們前往各個遊樂區


去好好享受一下~


驚險刺激的各項活動


Are you ready?


 Let's Go~



果然專業的重型機車人士就是不一樣


一定會記得將安全帽的護目鏡給戴上


交通規則  


安全第一



樂高指標清楚的告訴我們


左轉是地雷區


往前直走是樂高工廠


所以當然不能錯過


地雷區嘍!



這當然不是地雷區嘍!


這是為小朋友專設的汽車考駕班


只要你通過交通規則的考試


可以得到一張駕照證書喔!


還不賴吧!


旁邊還有加油站可以讓小朋友們開去加油喔!


在國外的加油站一律都是自己加油


加完油後


在去加油站旁邊的超商


(放心一定會有超商的喔!)


告訴店員


你加了多少錢的汽油


然後在超商內繳錢即可


國情不同


因為你說多少錢就給多少?


不會有人說謊


更不會有人懷疑


因為都是建立在互相信賴上


很不錯吧!


 



注意看喔!


在考駕班內的每台車車


可都是Audi 奧迪名車喔!


真好耶!


小小年紀就可以開到樂高積木做的積木車車


還能用Audi奧迪名車考到LEGOLAND駕照


我也好想開喔!



那位身穿黑白條紋衣服的男孩~


你闖紅燈嘍!


這樣很危險的喔!


他想倒車時


後面的金髮女孩隨即衝上車尾


男孩倒不了車


只好用手推後面的黃車車


沒辦法~


雖然是Audi名車


因為這也只是積木車車


所以沒有倒車裝置....


 



你真棒~


出門時就直接開來洗車廠


先將Audi奧迪積木愛車


洗的啵亮~


真有愛惜車車的好觀念耶!



考駕班人員透過麥克風


再念通過考駕班的小朋友名字


Kassandra、Nina、Albert、Justin........


聽到自己名字的小朋友


快過來領樂高駕照喔!



Power Builder 權力控制者的遊戲

 

這個遊戲就是由一隻機器人的手

 


將座位上的你們


給抓到空中


好好的來個


360度的天旋地轉.....



再用快速度


狠狠的將你們先180度快轉


接下來在


狠狠的用360度旋轉.....



看到樂高娃娃的臉部表情了嗎?


好像很可怕喔!


走   進去瞧瞧~


進去也跟著排隊後


膽小的我


因為看到機器人的手


轉的那麼大力


那麼快


剛剛已經玩另一個設施


現在頭還有點暈的我


於是就打退堂鼓


跟寶寶說:我不敢坐啦!


好可怕喔!


寶寶一直說要我陪他玩


不過我看完後


雙腳就一直往回走去


不要!我不敢玩~~


你自己玩好不好


我可以在旁邊幫你拍照啊!


寶寶拿我沒辦法!


因為我不玩的話


就不會有一直發出驚叫聲的我在寶寶旁邊猛尖叫


所以寶寶就不想自己一個人去玩


沒辦法!我真的很膽小


我怕我會做惡夢嘛!



LEGO FABRIK 樂高工廠到嘍!


 



這是在工廠屋頂上辛勤工作的人員


可愛吧!


基本上只要你看得到的玩偶


絕對一定是用樂高積木所製成的喔!



樂高工廠外檢查水管的工作人員


難道你剛好發現


有隻黃色小鴨跑進水管內


就趕快將黃色鴨鴨給救了出來


真是好險喔!


還好有你即時搶救


不然後果可就不堪設想嘍!



樂高工廠外辛勤維修的工作人員


正在幫齒輪上油


做完善的檢查中....



進入工廠內


會有工作人員發給你一個紅色2006年的積木


可以留下來做紀念喔!


首先~


要先看一段精心製作的樂高卡通


製作的還不錯!


蠻有趣的喔!


看完影片後


在左手邊才會打開一扇大門


向大門內走去


就看到工廠內有許多的機器


正在製作運送著樂高積木喔!



樂高工廠內正在運轉中的機器...


好大的齒輪喔!



機器內正將製作好的紅色樂高積木給推送出來~


 



當然因為現在正在製作紅色的樂高積木


所以現在先將袋中的紅色塑膠粒


通通倒入機器內.....

彩度也就是色彩的飽和度


而紅色也是色彩中彩度最高的顏色喔!


 



就是用這些


顏色鮮明高彩度的塑膠色粒


製作出聞名全球的『樂高積木』耶!


讓人看了都會心情變好捏~




當然少不了


色彩三原色


紅、黃、藍


這個三原色是不能由其他的色彩所混合


換句話說


其他的顏色都是由這三原色所混合而成


不過


如果將這三原色用相同的量混合後


就變成灰色嘍!


還好之前學的色彩學都還記得~



這裡正在將樂高小玩偶


做第一階段的部分.....



第二階段...


將樂高小玩偶的雙手給裝上


 



第三階段...


已經裝上雙手的樂高小玩偶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裝上豐富表情的臉蛋嘍!


 



最後組裝完成


裝盒


即可上市嘍!


最後


就會出現


多重變化


我們都喜愛的樂高小玩偶~



真的好可愛喔!


好多種的表情


包括連服裝與配件都是那麼的讓人喜歡...




工廠內的噪音可能太大了!


他好像是拿著通馬桶的刷子


塢住兩邊的耳朵喔!


哈哈~可愛捏


而另一台機器


則也是在組裝盒內的樂高積木


第一階段...


先將2006年限量的積木放入盒內


第二階段....


將另一個基本款的紅色積木


直入式的也放入另一個空格內



 


輸送帶上快速的將組裝盒送到最後的一個階段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階段....


放上聞名全球的樂高小玩偶



確認無誤的


將樂高小玩偶給安全的


放入即將上市的新包裝中


即可....


讓全世界的小朋友們


都能享受到..


玩樂高積木的樂趣



在這種類超多的樂高積木中


你可以在外盒的右下角


看到此樂高積木的編號


與外觀


方便你下次選購時


能拿到你想要的樂高積木


也為你節省掉很多找積木的時間


因為這工廠內的積木實在是種類太多了!



你可以隨你想要的樂高積木" 零散 "著買


各種顏色都有


不怕你找不到


就怕你跟我一樣


不知如何下手....選購


當然


就知道你會詢問價格


100g=7 euro(歐元)


我不知道這樣的金額算不算貴


不過


因為有些商店都是賣一整組的


能這樣零散著買的


真的很少


 



這又是另一面牆邊的


各種不同型號的樂高積木


我不騙人...


我真的足足站在這堆樂高積木中


因為不知如何選購


而發呆了好久好久....


只好跑去跟寶寶撒嬌的說:


太多種了!我不會挑...


你可以幫我們未來的小孩挑嗎?


你覺得要如何挑


才能對小朋友的智力有很大的幫助


你就挑喔!


那我就負責挑顏色


專挑高彩度的顏色...


我們未來小孩的玩具


就交給你嘍!



當然也有樂高積木造型的收納盒


要拿取樂高積木都會很方便的喔!


也有很多紀念商品任你挑選喔!



因為....


寶寶就是從小家裡就有很多樂高積木


可以玩的那種小孩


所以寶寶很堅持一定要讓自己的小孩


從小玩樂高積木


這樣可以訓練小朋友


長大後的3D構圖能力


以及對於腦力激發有很大的幫助


都是在無形中藉由玩樂高積木


所帶來的功勞喔!


嗚嗚~


我從小就沒玩過真正的樂高積木


在幼稚園時


只玩過類似的東西


不知道現在才開始玩


真正的樂高積木


是不是還能有所幫助喔!


 


 


 


 


還有更多照片喔!來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