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一  原味


總是單獨一個人的我


總是品嚐著原味的料理


在今年之前


吃生菜沙拉時我一定會淋上些許橄欖油


在灑上些鹽巴


我想這樣也應該夠清淡了吧!


但...


今年開始


我卻連橄欖油都不淋上


鹽巴也不加一些


 


 


有時好朋友總會關心我


問我說:


你一個人都吃些什麼東西呢


一個人很難料理食材吧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我的懶人餐點


1.一大把的捲心萵苣


2.水煮蛋


3.生煎牛排


4.水果  蜜棗


 


 


每日應攝取的 魚 肉 蛋 蔬菜 水果


只差魚類沒有攝取到


我想這樣...


纖維質  蛋白質都有均勻的攝取到吧!!


 


 


 


 


 


 


 




滿滿的萵苣生菜


平均一次吃掉半顆


因為我想這樣纖維質才夠份量吧!!


滿滿的一堆生菜


有沒有牛吃草的感覺呢


哈哈~~


 


水煮蛋連基本的撒上一點點鹽巴提味都沒有


 


更別說牛排了


基本的撒上黑胡椒粒都沒有


連海鹽都沒撒上


 


實在是有夠徹底的"原味"料理


夠簡單吧!


一個人吃真的會懶的用


 


 


來個內幕大公開


其實.....


是因為這天


台北又溼又冷的天氣


手腳冰冷的我實在是覺得好餓喔!!!


堅持先做好事情後才要用餐


於是就這樣...


在又冷又餓的情況下


趕著要吃晚餐


所以............


才會什麼調味料都沒加上


哈哈~~~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吃法


堅持原味


對身體完全沒負擔


只是偶爾我也會覺得自己好像牛在吃草一樣


強迫自己要一直吃青菜


其實這已經是我少數較均勻的單人餐


所以...通常的情況


可想而知更糟嘍~~


 


 


 


以上是記者不要再跟著我在台北手機拍攝牛吃草的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