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享受生個小女孩是件很棒的事情


因為.......


可以購買的東西更多之外


最主要的是能夠圓小時候女孩們的夢想


 


 


 


 



就以這個Mothercare粉嫩的音樂鈴小熊來說


粉嫩色系加上柔嫩的觸感


我ㄧ買回家後


睡前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先享用一番


以前看朋友的小孩睡前都有音樂鈴可以聽


覺得好羨慕喔!!!


但....當時沒理由也跑去買一個來用吧!!


現在.....哈哈~~~


買回來後  媽咪我就理所當然的拿起來先享用嘍!


所以說啊!!


生女兒真好呢!!嘻嘻~~


 


 


 


 


 


 



(圖片來自 Huggalugs  網頁)


 


厚~~~說到這張照片


我當初就是被這張照片給迷住的


小女孩可愛的模樣


在她腿上加上這可當襪套也可當袖套的東西


讓我好著迷喔!!!


 


 


 


 



於是我們選購了這三款花色


希望小黃牛也能夠喜歡


 


 


 


 


 


 



 


不過這手襪套除了增加服裝整體性的搭配外


主要的是如果小孩在房間吹冷氣睡覺或外出在室內外轉換時


怕她著涼也能適時的加上


遠比穿太多或穿太少衣服來的簡單些


還有喔!!!


這可以穿到小孩長大時都還可以穿喔!!


因為...........


偷偷的告訴你們


我自己有試穿啦!!!哈哈~~


(試穿在手上啦!!不然會被我撐鬆吧!!)


 


 


 


 


 


 


 



JazzyToes 也是讓我很喜歡的東西


 


 


 


 


 



可愛的鞋型襪子


這品牌的鞋型襪子


讓穿襪子也能很有特色


一個禮盒內有六雙襪子


我想....這樣....


應該能省下買鞋的錢喔!!!!


 


 


 


 


 


 



JazzyToes 將襪子底部做上貼心的止滑泡棉


止滑泡棉上還有可愛的小腳ㄚ泡棉圖案


好可愛喔~~~


我想........


如果JazzyToes也有生產大人的居家襪子


加上也能有這麼可愛的圖案


我..........一定買來穿的啦!!!


 


 


 


 


 


 


 


 




這色彩繽紛可愛的小瓢蟲


讓我一看心情就變的好好喔!!


這是個....固齒器


除了固齒器的功能外


搖動時還能發出鈴鈴聲音


(據說小孩喜歡這種鈴鈴的聲音)


 


 


 


 







會選擇這可愛瓢蟲的固齒器


除了能發出聲音外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


冷膠的功能


夏天時就可以先冰在冰箱


然後再給小黃牛自己咬固齒器時


能發現到冰冰涼涼不同的口感


我想這樣應該會有不同的刺激也能涼爽一點吧!!!


 


 


 


以上除了Mothercare的音樂鈴之外


要感謝哈尼老公美國的同事James的老婆Elisa


百忙中還要幫我們採購物品


並且幫我們帶回來台灣


真是超感謝的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