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小茉莉的迷你午餐


份量很迷你  偏偏小茉莉還會吃不完


而這也是一直困擾我的問題


 


我自己吃的份量已經算少


而小茉莉卻也跟我一樣吃得少


兩個人都吃的少   煮起來一點都不好控制


 


自從搬家後購買Dinner music (用餐音樂)


小茉莉只要坐上餐椅吃飯


就會提醒我要放音樂


不過我還蠻推薦這種用餐音樂


因為......


小茉莉邊吃邊聽這種用餐音樂


她會不自覺的吃幾口食物後


拿起一旁我幫她準備的面紙


輕輕擦拭嘴巴


擦嘴動作非常的...........做作


但....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