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81 拷貝.jpg

這些是陪伴著Jasmine從0~6歲所穿的鞋子

對我而言 照片中的每雙鞋 都有著我們生活的回憶

從0歲開始的鞋子

只要穿不下  我就會拿去洗鞋專門店 清洗乾淨 才收納

明明知道已經用不到穿不著

還傻傻地拿去專門店清洗乾淨

我想應該是心中還是想保存著Jasmine那稚嫩可愛的感覺吧!

 

DSC00329 拷貝.jpg

我們選擇在幼兒園畢業後

帶著所有陪伴Jasmine的鞋子們一起來個大合照

這也代表著Jasmine的人生將要邁入小學階段

將面對新的生活形式  新的人生階段

謝謝這些陪伴著Jasmine一步一腳印

從爬蟲類蛻變成人類

心存感念

這六年來的一步一腳印

是這些可愛的鞋子帶著Jasmine走向世界

讓Jasmine的人生足跡能踏上不同國土

體驗不同國家與文化

我相信

一雙好鞋可以帶你走向美好的世界

 

IMG_9433.jpg

這次我們終於趕上這個有意義的舊鞋救命Step30公益活動

前一天我看到這活動時

跟Jasmine討論著有這麼一個很棒的活動

問她願不願意捐給非洲更多需要的小朋友時

Jasmine非常爽快的答應好

於是母女倆合力從櫃子中

將舊鞋 舊夏衣  整理好

希望可以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這兩天母女倆頂著炙熱的天氣

騎著機車來來回回的寄送

當寄件人名字寫上Jasmine時

Jasmine顯露出非常開心的笑容

就算留滿身汗

也堅持跟我一起去要紙箱

搬運上下樓

看著她小小的身體

努力的這樣跟著我做

我相信 她已經知道“施比受有福”這句話真正的意思

很開心我能有這個機會

讓我的孩子有這麼棒的機會教育

讓這小小腦袋瓜裡裝進愛與分享

希望未來我們還能手牽手一起參與更多有意義的活動

如果你願意 歡迎一起參與做公益

 

 

附上活動詳情.....

 

IMG_93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