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今天我將昨晚超市買的麵包加熱後.哇腮!!


超硬的我無法單獨吃它.


還好體貼的寶貝昨晚有煮ㄌ一鍋肉燥.


雖然與台灣口味稍有不同.畢竟在國外亞洲食材很貴.


就像我們在台灣吃外國食物一樣ㄚ!


很感謝寶貝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ㄋ~


昨天本來是等寶貝下班後.我們去買後天要去滑雪所需的太陽眼鏡.


其實包括滑雪褲也須自行購買.


不能出租.讓我覺得突然多出一筆額外不想花費的開銷.


約好我試著自己做公車去車站與寶貝相約.


後來因為寶貝與經理&外國主管要討論設計所以....


後來....我等到約7:00發現就算現在去應該已經來不及ㄌ!


於是我與寶貝決定我先煮晚餐.等寶貝回家吃飯.不去買東西ㄌ!


吃飽後寶貝怕我都在飯店.


於是提議帶我去散步.


後來我說那我帶你做公車去車站好ㄌ!


於是因為我的肚子還是台灣時間就餓ㄌ!


所以我吵著寶貝讓我去買糖果吃.


後來我選擇ㄌ書上有介紹來德國要吃的東西之一.小熊軟糖.


我吃ㄌ幾個就覺得好甜好甜.有些硬.


可能是天氣太冷ㄌ叭.我就覺得好像浪費我們的生活費.


雖然我挑最便宜的但還要(=1.49等於台幣$60還是對我這個人而言.算是很貴我居然用$60買一包小熊QQ糖 .在台灣我就可以吃一餐ㄌ!!


唉!接下來的日子我要好好使用我们的費用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