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


今天清晨4:00天色還未亮.鬧鐘就響ㄌ.


因為寶貝今天要去杜塞多爾夫出差去.


與魯道夫一起前往.


相約5:00在樓下見.


我趕緊將寶貝的早餐準備好.


讓寶貝吃飽才不會覺得很冷.


果然德國人是準時的民族.


約10分鐘前會給一封簡訊.好準時ㄋ.


送寶貝出門後我就在睡個回籠覺.


但寶貝不在身邊我都很容易做夢.會睡不好.


起床後我就開始寫下這幾天的紀錄摟~


加上整理編輯照片.就花ㄌ一整天ㄋ~


晚上丸子幫我拿光晞要給我的生理食鹽水給我.


他們正要準備晚餐.而我已經吃飽ㄌ.


丸子怕我一整天很無聊都沒人陪我說話.


就邀請我可以去她房間與她說話.


我就想人家都邀請我ㄌ.我也應該要回應ㄚ!


然後我們就聊ㄌ些關於聖誕假期大家的去處.如何玩.


聊ㄌ一會等他們要開始吃飯時.我就說我也該去洗澡ㄌ~


回房繼續寫我的東西.就這樣度過ㄌ一天.


晚上看他們喝可樂.我也好想好想喝.


我們的冰箱都沒有飲料ㄌ.我心想我明天一定要出去買可樂喝.


不過想想等寶貝回家後.我們在去買一起喝.會更好喝.要有福同享ㄚ!!


對ㄌperal今天有發現在Rosenheimer 車站有一間更大的亞洲商店.東西更其全.


她今天就有買到湯圓.還好我還可以忍住.因為亞洲食物在這裡都太貴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