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今天在家看ㄌ一天關於蜜月旅行的安排.


寶寶怕我都在家太無聊.


就題議今晚帶我去買濾水器.因為我不喜歡喝汽泡式礦泉水.


另一方面我也不希望一直去買礦泉水.


畢竟這對我們而言也會是一筆無形的生活開銷.


有ㄌ濾水器我就可以一直喝水喝到我滿意~呵!!


所以我今天一直到下午在man遇到瓊怡.


我一遇到之後超開心的.


好像因為聊到一些話題.喔!


先是聊我在這的一切.


因為她說很羨慕我.我說我很珍惜在這的生活.


因為我怕兩年後.我就要回高雄與公婆共住的事情.


然後我就忍不住告訴他我在我老公不在臺灣時.我


自己回他家所發生的所有不愉快的心情與事件.


讓我很難過.說ㄌ好一會ㄦ.


然後換她告訴我她的近況.


關於感情的部份.


所以我們就一直在網路上敘說彼此的狀況.


我們就這樣彼此將心事說出來.心情真的好很多.


覺得能遇到談的來的知己.真的很重要.開心的ㄋ~~啦!


晚上我就想說那我試著自己走路去公司找寶寶.


因為我都沒運動.很痛苦!!


結果寶寶不放心我自己走路去.


因為他沒帶過我走過.會不放心.


因為我也只知道一直往前走就可以到.我也沒走過.後來我想~


那我做公車去好ㄌ.


我就知道要做幾號.


然後第一站下車就會看到ㄌ.


我就這樣到達寶寶的公司ㄌ.


然後我們先去買濾水器.


然後寶寶因為有吃過一間餐廳的豬肋排.很好吃!


所以寶寶想今天帶我去吃.


果然.在這個國家.東西都份量很多.


還好有之前的經驗.


所以我們點一份主食.然後一起吃.(但價格也不便宜ㄚ!)


應該說很值得.真的好好吃喔!!


讓我们也可以真的吃的很飽. 很滿足.真是物超所質ㄚ!好吃.呵!!!!!


下次還會想去吃ㄋ~但要一個月一次吃餐廳.不然會很窮的.嘻!!!


回家後我們馬上拿濾水器來用. 還真是乾淨ㄚ!!我們美滿的一天~~晚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