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今天一開電腦,才發現昨天我的日記沒存好 不見ㄌ啦!!!!只好今天在補上ㄌ~(人家昨晚寫到好晚ㄋ)


其實我昨天真的好窩心,因為開ㄌ電腦後, 收到一封留言,"孟孟'我當時一直想是我知道的孟孟嗎??真的會是她嗎??後來看清楚照片與資料後,哇!!真的是孟孟耶!!其實,她也是我生命中的另外一位"貴人"~孟孟,我當然很開心,我的好友們都願意撥出時間,給我些留言,這對於身處在這個~有聽沒有懂,要說說不出句子的異地,沒有任何朋友的我,真的很窩心,讓我知道有朋友都在關心著我,至少我不是孤單的...真的好開心喔!!當我收到孟孟留言時,我的腎上腺素都上升ㄌ~  真的  好開心  好窩心  好感動  喔!!!真的很謝謝這些好朋友給我的.....一切  所有  這也讓我想到以前工作時,孟孟都能指引我往正確的方向去,當然也包括想法的部份...回憶又在度侵蝕我ㄌ,想起以前工作上的種種,真的,好謝謝"孟孟"


其實那天,我在寫日記時,寫著寫著,寫到難過處時,突然就哭ㄌ出來, 因為很多時候,婆對於我造成的傷口,不可能會那麼輕易忘掉的,所以現在寫到時還是很難過,因為傷口總一直被加深,叫我如何適懷ㄋ??


當然那天晚上,我們小倆口就開始溝通這件事情,因為我們也都不喜歡"隔夜氣",我們就溝通從深夜12:00到清晨4:00左右,寶寶總會要我坐在他大腿上,彼此將心中的想法都說出來,然後他會先聽我將所有想講的話說出來後,開始分析前因後果給我聼,當然我也會說出我的感受,其實到今年第11年ㄌ,寶寶都還是覺得我是個小孩子,一路上走來,每當我想法轉不過來,或將自己局限住,對所有事很有防禦心時,他總是不厭其煩,一直對我都很有耐心,不斷讓我學習,讓我成長,讓我能在思考上更寬廣,眼界放遠,尤其我的家人感受最明顯,所以他真的很有耐心對待著我,只是這次與婆的一些不舒服,我也有話直說,我說:既定造成的傷害對我是已經很深很深,(因為事情都很巧的發生在寶寶不在我身邊時)所以...我說:對我而言,傷口不會不見的,只是傷口何時癒合,我不會知道的,所以寶寶到現在也還都覺得他娶ㄌ個小孩,其實他一路養育我也真的很辛苦,記得上次我們一起看"腦海裡的一塊橡皮擦"時,他還真的很擔心我,因為我之前的記憶就不好,現在更不好,所以我都習慣帶紙筆在身上,方便我隨時寫下,好多次他都會跟我聊,以前交往的事情,幾乎我都不能說的很清楚,也好幾次都說:有嗎?我們有去過嗎?但還好我都只是暫忘,提醒我一下,多少還會想的起來,至於我方向感不好也讓他很掛心,自從我上台北後,寶寶也體會到我對於記路真的很不行,幾乎同一條路要帶我走上好多好多次才行,我們也做過實驗,有時到達目的地可以,但要回家時我又搞不清楚ㄌ,他就只好在幫我恢復一下記憶,現在就更擔心ㄌ,我想應該是只有我回高雄,自己騎車時他才能完全放心吧!!所以想想他要擔心的事還真多ㄋ~


其實我很喜歡這裡的"夏令時間",也就是白天約5:00天亮,晚上則到約9:30才算天黑,所以我想到以前夏天時,每次看到外面約5:00的天色時,我就好想出去吹吹風喔!!所以那時我只要早班,雖然沒事,但我會準時下班,然後騎著車去愛河畔(因為我家住愛河邊)就坐在河畔邊,吹吹風,看著天色,看看路人,(當然這也是後來我幾乎休假就去愛河畔慢跑的原因),然後在回家吃晚餐,現在想起來就覺得當時,單身生活,好愜意喔!!其實到現在我還有時會想過過單身的生活幾天,(但也要是回到高雄)所以我昨天就想將這種喜歡的感覺拍下來與大家分享,等屋外施工得布條拆掉後,我在將感覺記錄下來,一定會比現在著張還要亮..想到那時與同事一起工作,聊天,吃飯在那間小小的倉庫裡,哭過  笑過,一起分享喜怒哀樂,有好多屬於我們的回憶~謝謝這些人,陪伴我單身時的最後也是最美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