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6


炎炎夏日


夏至後的天氣真的是""極熱""


熱到我都快溶化成一攤油了


突然想起在德國時的夏至


我最愛去英國花園Englischer  Garten


規模可是在歐洲數一數二的大喔!


於是


整理一些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2006年7月


在德國慕尼黑


只要是天氣晴


不分時段


只要到公園


都可以看到像這樣優閒的人


躺在草地上享受日光浴



這是沿著伊薩爾河畔的英國花園


天氣晴


大家都優閒的享受著日光浴


這樣的日光浴室專屬白人所享用的


對於


像我這個標準的黃種人而言


防曬措施可是馬虎不了


 


不過


隨著住在德國的時間越久


我也慢慢的能盡情的享受日光浴了!


 



這是德國同事推薦我們來的地方


由於這座橋下會形成天然的浪


因此也就聚集很多衝浪者來此練習


 



當然也會有像我們一樣


來這裡優閒的觀賞衝浪的人


炎炎夏日


在這觀賞衝浪也很舒服呢!


不過真的會有股衝動想下水玩呢~~


 



岸邊大家都會很有順序的排隊


等待衝浪喔!


 



這位先生的衝浪技術超好的喔!



瞧他專注的眼神


快速的掌握住時間


快速站起來


真的是好厲害喔!


 


注意到了嗎


在岸邊等待衝浪身穿藍色短褲的男生


身材是不是很棒啊!!!


 



他真得很厲害耶!


感覺上很像每天都會來這裡練習一樣


對他而言


駕輕就熟的輕鬆感


好厲害喔!


 



換運動型好身材的男生上場ㄌ


 



專注的眼神


呵呵!!!


真是力與美


玩美的結合啊!!



捕捉到下水前的畫面


 



嘿嘿!!


輪到這位帥氣的女生要準備上場ㄌ


 


 



輕輕鬆鬆的駕馭著衝浪板


好厲害喔!


 



好羨慕會衝浪的女生喔!


覺的女生衝浪的樣子


真得好帥氣喔!


 


 



捕捉到下水的畫面





剛從水中起來的樣子





不屈不饒


繼續往前排隊練習去


厚~~


好帥氣的樣子喔!


真希望我也能有膽子做這樣的活動


好羨慕喔!



在英國花園


隨處可看到


大家都很輕鬆率性的穿的比基尼


躺著做日光浴


皮膚白的人真好


不過剛開始我看到大家做日光浴


還真不習慣


照片上的算是少數人


會穿上比基尼


因為大部分的人是全裸做日光浴的


你沒聽錯


真的是""全裸""


礙於台灣尺度的關係


我就無法跟大家分享


畢竟還是要尊重當事人


 


 


相信大家都知道


在國外要能曬的越黑


表示你越有地位


因為代表著你


有錢又有閒


才能將膚色曬的那麼美麗


 


說真的


白人的皮膚曬完太陽後


真得很讚!!


會呈現出白裡透紅的美


 


因為我長期對於白人為什麼都要曬太陽一直有疑問


所以


這是問了德國同事之後


也觀察到的結論喔!


 


以上


希望欣賞完照片


有感覺到清涼一點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