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3


馬告生態公園



明池森林


終年瀰漫著雲霧山嵐


 


 


 



生態極為豐富的明池


路邊發現到這造型特別的花


非常小巧玲瓏


很討喜呢~


 


 



專注紀錄下豐富生態的植物


 


 



陽光揮灑而下


芬多精將你我包圍


明池


一個讓人恢復元氣的好地方


 


 



前往明池最高點


慈孝亭


原名為慈亭


是當年蔣故總統 經國先生


為紀念慈母而建


因年久失修


改建為母子雙亭


因此更名為


慈孝亭


 


 



享受芬多精


開心的我


 


 



愛扁嘴的我


 


突然才發現到


扁嘴的我


看起來瘦多了


哈哈~~


那以後為了不要再看到我的圓圓臉


那我都扁嘴


你們覺得好不好啊!!


 


 



搞怪的我


我啊!


正常的樣子


總是


撐不了多久


不自覺的都會搞怪一下


怎麼會變這樣呢


 



佇足於慈孝亭


俯瞰全國最高的湖泊


明池


 


好開心


好開心喔!


真幸福捏~


 



小小蕨類上


還停留著露水


想必冬天來一定會更美


 


 



這是將相機放進去


千年神木中空區


拍下的


朵朵小白菇


真可愛呦~


 



這.........


我不知道是什麼植物耶!!


唉~


小時候沒有好好讀書的下場


感覺上很像是


如果昆蟲停在上面


花就會將昆蟲吃下去的感覺


不懂啦~~~


 


 



森林童話迷宮


配合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童話情境


 



採用城堡的造型


室外這座亭子是白雪公主


室內有七座亭子


每座亭子頂端都有一尊小矮人


 



利用人工林矩陣來排列


巧妙的搭配


真的會迷路的迷宮啦!!






森林童話迷宮外側


一座圓形建築的小城堡


原來是........


洗手間


 


這的洗手間比入口處乾淨許多呢~







這裡都沒人經過


因為太偏僻了!


由於


有請勿進入的告示牌


所以


只好乖乖在外面欣賞美景


 









享受了芬多精


欣賞了明池美景


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呢~~


 


 



蕨園


現已更名為   國父百歲紀念林


內有50種以上的蕨類生長其中摻


利用柳杉人工林垂直的特殊空間感


設定三度空間軸線


程線空間的深度


 


這也是前往明池山莊的出口小捷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