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有點小潔癖的我


在懷孕期間


自己也發現到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就是...


原本小小的潔癖正一天一天的逐漸在放大中


 


對於石英磚地板 


除了從正面俯視角度檢查乾淨與否外


還要從45度角檢查是否光亮潔淨


這樣的行為也延伸到浴室的壁面磁磚


由於之前害喜的狀況


每天都要面對浴室的馬桶


因此對於浴室的清潔更加注意


壁面磁磚上稍有水漬  指紋 一發現就想馬上擦乾淨


雖然因為這樣的潔癖


家中都能一直保持的很乾淨


 


不過


這幾天我腦海中竟然出現一個很誇張的念頭


就是....


平時一個人在家看電視時


會將平板衛生紙兩兩一組折成一份


方便浴廁後使用


一方面不會拿取過多


一方面也較環保


這樣折衛生紙的行為已經在家中實行好一段時間了


可怕的是


我想到小孩一出生後


要忙的事情會很多


可能會沒時間將家中衛生紙呈現如此滿意的狀態


我竟然想要買很多很多串的衛生紙


都先折起來一串一串的收好


我的天啊!!!!


我的潔癖病怎會如此的誇張勒


面對生活中即將出現的小黃牛


我知道我將無法像現在將家中保持的除此乾淨滿意


我也慢慢的在對自己做心理建設中


但....對於如此放大的潔癖病


我還真的是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