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寶貝老公出差到美國


寶貝老公非常擔心小黃牛的健康成長


於是


我們為了肚子裡的小黃牛健康營養著想


老公到美國專心工作


我則是回到婆家住


一方面能更了解婆家並且多點相處機會與時間


一方面其實也是因為能讓公婆好好照顧我的飲食


想說可以每天吃到新鮮的魚  熱騰騰的青菜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想不到的事情是.....


公婆全家本來就愛吃螃蟹 蝦子


我自從回來住後


每天都要我吃螃蟹 蝦子


螃蟹我是一開始就讓他們知道我不愛吃螃蟹


蝦子則是知道我愛吃  每天都要我多吃


但是.....


孕婦其實不要吃太多螃蟹 蝦子這類食物


容易造成過敏


也一直在強調  鮮奶多喝點


其實我得到的資料得知


喝鮮奶還不如喝豆漿


鮮奶也容易造成過敏


什麼都要我多吃


我都堅持適量就好


我可不能在這短短的時間內什麼都多吃


這樣反而會造成我身體的負擔....


加上公婆家有個小霸王


而這個小霸王每天都黏著我


就這樣...........


我每天被螃蟹  蝦子  小霸王  軟禁...


小黃牛


媽咪都是為了你的健康著想喔!!!


下次的產檢你要健康的長大呦!!!


才不往費媽咪被軟禁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