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喜歡過紀念日的我而言


身為我的哈尼老公還真是要很有一套才行


就連都結婚將要第四年了


還堅持要過個交往紀念日才行


眼看著之前陪我們度過無數個歡樂甜蜜歲月的SONY  T3 無法繼續使用


所以....聰明的哈尼老公


你應該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了吧!!!!


 


 


 



將~將~漿~~漿~~


這就是我的禮物


RICOH GX200


對於愛拍照的我


這樣就可以不用一直都將單眼相機


隨身放在我的包包內


對於這段時間不要揹重物的我來說


還真是開心呢


 


 


 


 


 


 


 



脫掉黑色的外衣


就算是只盒子


還是能那麼的讓我開心


你瞧瞧~


功能那樣的多


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喔!!


因為我是懶人嘛~~


 


 


 


 


 


 


 


 



主角上場嘍!!


這復古的造型


細緻的觸感


雖然是數位相機


確能帶來單眼相機的手感


很好~很好


這有合我意


真好~真好~~(頻頻點頭中...)


 


 


 


 


 


 


 


 



GX200相機背面的各項功能


簡簡單單的


符合我這種不愛看說明書的懶人


到現在都寫開箱文了  還是沒看說明書   夠懶唄!!!


 


 


 


 


 


 



這台相機另一個可愛的小東西


LCD取景器


 


 


 


 



LCD取景器打開模樣


 


 


 


 



將LCD取景器連接到相機上


省電時可關掉螢幕


單獨使用取景器


這樣就能跟單眼相機有一樣的取景窗


 


 


 


 


 


 


 


 



GX200相機接上取景器


這完美的結合


有FU~有FU~~


 


 


 


 


 



就是這樣美麗的結合


你說  你說....是不是......


有單眼相機專業的感覺勒~~


 


 


 


 


 


 


 



F光圈 F2.5~F4.4


焦距   5.1~5.3mm


同等於35mm相機的24~72mm


 


 


 


 


 


 



附屬配件


電池線  USB連接線  AV連接線


簡單來說就是一堆線啦!!!!


 


 


 


 



附屬的是三叉頭


所以到國外使用上還是很方便的


我只是覺得怎麼不是給二叉的歐洲規格呢


 


 


 


 


 


 


 



當然店家一定還會貼心的附上台灣專用的電源線嘍!!!


 


 


 


 


 



其實由於是懶人一枚


因此在哈尼老公都還沒親自教導如何使用的情況下


也都還沒看說明書一眼


所以還不熟悉


 


這是開小花=近拍模式


試拍相機的小袋子


 


 


 


 




拍下客廳一角


有廣角效果喔!!!


 


 


對於哈尼老公特地幫我挑這台GX200


就是因為.....


這台數位相機強調的就是


能拍出單眼相機照片的水準喔~~


我想...


往後我再慢慢介紹各項功能吧!!


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還沒好好看說明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