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小心眼


而是我想要親身使用後


再來決定要不要超級好物大公開


首先


我要感激推薦這好用商品的好朋友


遠住在紐西蘭的--兩薯媽咪


因為知道我深受搔癢之困擾


大力推薦我買這好用的妊娠產品


 


 


 


這瓶好用的Bio-Oil實在是~棒透了!!!


請哈尼老公從美國買回來後短短一個月時間


每天用身體乳液+Bio-Oil護膚油


按摩全身


加上使用時味道非常好聞


短短一個月內


我就用掉了一瓶耶~~


這樣的用量連我自己也嚇到了!!!


可見好用之程度讓我愛不釋手


也讓我不再有胸部癢癢  肚子癢癢的情況


再次感謝""兩薯媽咪""的推薦


 


 


 


 


 


 


 



這瓶Bio-Oil主要的功能有...


淡化疤痕


淡化妊娠紋


預防孕婦妊娠紋產生


改善膚色不均--包含懷孕期間臉部或身體所產生的黑斑


改善老化肌膚


改善乾燥肌膚


 


 


在成份上有...


維他命A&E   增加皮膚彈性 加強肌膚含水量


金盞草油  緩和滋養敏感肌膚


薰衣草油  放鬆紓壓緩和繃緊的肌膚


迷迭香油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具緊實效果 達到改善浮腫現象


甘菊精華  針對敏感肌膚能達到最佳鎮定舒緩功效


PurCellin Oil


 


 


 


 


 


 


 


 


 



最重要的  purCellin  Oil


是在實驗室所研發的鴨子尾脂腺油


鴨子尾脂腺油指的是..


當鴨子要展現自我魅力時


尾脂腺會分泌尾脂腺油


鴨子扭動脖子時尾脂腺油將會分佈在全身的羽毛上


而這尾脂腺油會在羽毛上形成一層薄而不由的油層


讓河水可以輕易的滑過


也讓羽毛散發出閃耀的光澤


而這樣的獨特鴨子尾脂腺油配方


正是淡化疤痕 改善妊娠紋 肥胖紋 滋養老化改善乾燥肌膚的配方


 


 


雖然現在是27週


越到後期肚子會撐的越大


在還不到最後的週數


殊不知妊娠紋會不會附身


(就看在我善心的分享上  老天爺啊!別讓我有妊娠紋喔!!!)


不過.....


這麼好用的孕婦聖品


我實在太想讓各位孕媽咪也能體會到這美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