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月底時滿腦子想的都是禁忌的食物


在我一有這念頭時


就努力的策劃如何對哈尼老公洗腦


好加在我有一個體貼的好老公


願意在懷孕期間讓我偶爾吃點我垂涎的食物


雖然會在不同的週期    規定不能碰的禁忌食物


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


就舉例 星巴克咖啡來說


當他點好香濃的咖啡時


我就會自告奮勇的說:我來幫你拿


拿到手後說:我來幫你攪和均勻


然後~~動作 快 狠 準的趁這時快速的偷喝一大口


當然會被發現偷喝   不過我也已經喝到了勒


接下來哈尼老公一手拿著香濃的咖啡


這時我就要看準時機   隨時保持靈活的動作


趁他接電話時  或趁他在專注看東西時


因為身高的差距


我只要繼續保持快 狠 準 的動作


通常都能讓我偷喝上幾口


雖然這也只是偷喝幾口


代價就是被唸幾句


不過還真滿足呢~~


 


怎麼講到這不良的示範了呢~~


 


 


 


 


 


 



其實我滿腦子想吃的食物


體貼的老公在我後期時讓我品嚐到了


那就是........


麻辣鍋


那天與老公的同事夫妻在晚上10:30左右


到鼎王麻辣鍋


展開了我們的胖了也甘願的宵夜之旅


不過對我這孕婦而言


還真是一大禁忌呢~


第一不該吃宵夜


第二不該吃刺激性食物


但....


再沒多久我就要生了


坐月子時不能吃


要餵母奶的話


反而更多食物更是禁忌


 


所以就讓我好好的來一下唄~~


 


 


 


 


 


 



吃麻辣鍋醬料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因為這將會引響到隔天腸胃問題舒適程度


醬料調的真好


讓我邊吃邊直呼~


一點也不辣啊!!


還真是好吃呢!!


 


 


 


 


 



原先一直跟哈尼老公說:


點個鴛鴦鍋


我應該都會吃不辣的那鍋


只會吃ㄧ點點辣鍋的部份


結果.....


我竟然全程都沒吃不辣的部份


只吃麻辣鍋的部份


厚~~這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吃到12:00多


我跟老公說:這應該會是我未來的一年內


最晚回家的一天吧!!


 


 


 


雖說見好就要收


要懂得知足


不過  ...


前兩天態度堅決的我


再度要求哈尼老公


再讓我吃ㄧ次麻辣鍋唄~~


這次我外帶鍋底回家好好吃個痛快


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你的體貼


想讓我的孕程有個


HAPPY END


最愛你嘍!!


 


 


 


 


 


 


以上用HTC  HERO 手機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