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越到後期


睡眠時出現的症狀也開始變多些


開始覺得   胃酸溢到喉嚨


開始覺得   腰部容易酸


開始覺得   睡眠中斷的頻率增加


雖然都是後期會出現的正常症狀


 


不過.....


就在昨天


我做了一個很棒的夢


....


在夢中有個非常非常棒的腿部按摩器


(PS.美腿按摩器是我一直想要的東西  不過價格並不親切  曾經一度想買二手貨)


夢境中的腿部按摩器有著真人般按摩的舒適感


每次的揉動彷彿是一雙溫柔的手


慢慢的幫我舒解腿部的疲勞


在懷孕過程中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沒有水腫現象


不過我的雙腳


卻出現暗紅色一大片環狀的色素


通常在我每天按摩雙腳後


會消失個幾秒


恢復正常的樣子


但.........


就只能讓我好好欣賞個幾秒而已


然後又恢復暗紅色的環狀


隨著孕期的增加


這暗紅色的環狀


分佈的也越來越多


這現象....至今還是個.....謎


(真是的  說著說著又離題了~回到我美好的夢吧!!)


在夢中


我一直享受著雙腿被按摩的舒服


這樣的感覺真得很好


就在我夢醒時


我發現


我是微笑的醒來


因為....


現實中疲勞的雙腿


在夢境中得到釋放


彷彿剛從天堂回來


這...


睡醒會微笑的感覺


真的好棒喔!!!


 


 


我想可能是因為


之前在好朋友Elisa家


使用過腿部按摩器後


那舒適的感覺


讓我印象深刻


對於孕婦而言


適當的按摩


真的是有到天堂的幸福感


 


 


這..


睡醒會微笑的夢


讓我感覺真好


雖然這一切美好舒服的感覺


只...是...夢...



我覺得很滿足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