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開始


對於這樣的氣侯真的很悶很熱


平常出門只要光線較強烈


我一定讓小茉莉帶上帽子


沒辦法 誰叫我們是【歐罵爹】不是【歐沒洗】


沒有天生的白嫩肌膚 防曬功夫一定要做齊全


這幾天老公的朋友Bally送一份很貼心的禮物要給小茉莉


小朋友專用的””太陽眼鏡””


戴上太陽眼鏡的小茉莉非常開心的一直開心的笑著呢


 


 


 


 


 


 


 


 



其實我真的很懷念在德國的生活方式


在國外天氣好時


我們會準備餐點在陽台上慢慢享用


在陽台上享受著陽光享受著微風拂過臉龐


晚上就點上蠟燭吃著自己煮的晚餐


沒有吃飯配電視取而代之的是吃飯聊天


現在當全職媽咪後


吃東西就是快快吞下肚能肚子不餓就好了


前天我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就讓小茉莉享受一下陽光下用餐的感覺吧!!


 


於是我稍做準備後


我們往陽台上用餐


小茉莉開心的戴著元氣眼鏡Bally叔叔送的太陽眼鏡


開心的在戶外享受餐點的fu~


 


現在餵她吃飯前一定會跟她說: Good appetite  (祝你好胃口)


 


 


 


 


 


 


 


 


 


 


 


 



吃飽後的小茉莉還是很開心


我想應該是在陽台上用餐可以往下看著人來人往


反倒是我怕熱就移動進屋內


讓小茉莉繼續吃著餐後水果


 


 


 


 


 


 


 


 


 


 


 


 



來介紹一下這份貼心的禮物


PAUL FRANK 繽粉點點太陽眼鏡


一看到這太陽眼鏡時


就覺得果然是對時尚有著敏銳眼光Bally挑選的


五彩繽粉的彩色小點點


有著如雷朋眼鏡的框型


可以讓臉型修飾得更好


 


 


 


 


 


 


 




鏡片的橙色系


鏡腳上招牌圖案 可愛小猴子


大大的鏡框


整個除了時尚感外還帶點復古風


 


 


 


 


 


 


 





標示著100%抵抗UVA&UVB


可達到最高的保護


 


 


我想這隻很棒的太陽眼鏡


可以陪伴著小茉莉度過未來幾年的盛夏


都可以不怕刺眼的陽光嘍!!


 


謝謝你讓小茉莉出門不再因為光線下眼睛張不太開


不然每次我們母女倆出門眼睛就一直眨啊眨不停~~


 


謝謝元氣眼鏡Bally


除了照顧好我與老公的雙眼外


還貼心的照顧著小茉莉的雙眼


實在是【就甘心ㄟ捏】






 


 


延伸閱讀 關於 元氣眼鏡


Markus T 德國品牌


Starck & Alain Mikli 之藝術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