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頂上的烏雲最近終於散去嘍!!


還記得我之前寫過一篇 我的副食品工具簡易版嗎


我只知道從開始做小茉莉的副食品時


我都只能在夜晚等小茉莉熟睡後


自己努力的用著篩網磨副食品


一站最少半小時以上


我都覺得每當夜晚做副食品時


我頭上都有一朵揮不開的烏雲


背上扛著一股怨氣


 


 





隨著做副食品的變化性增加後


有些食材無法用篩網磨成泥


只好扛出那台我很不想用的果汁機出來使用


用果汁機最麻煩的是我覺得清潔不易


感覺會有很多細菌殘留在無法拆下清洗的部分


只要清潔果汁機時 我都想整台拆開好好洗乾淨


果不其然 使用幾次後 就有些蔬菜類卡在細縫裡無法清洗


我就拿給老公看讓她知道我不喜歡用的原因與結果




 


 


 


 


 


 


 



說也很巧


過幾天後老公就說要到美國出差去


我只交代幫女兒多買點衣服


等到老公回台後


我看到這台超想買的Cuisinart CSB77電動攪拌機出現


~~


我就知道老公還是很疼我的


 


 


 


 


 


 



Cuisinart CSB-77 Smart Stick電動攪拌機


量杯 蔬菜切碎機 打蛋器 攪拌器主體


每項商品分開來  需要時再各取所需


整個看起來就是輕便 好用


 


 


 


 


 


 


 


 



攪拌機主體重量只有780g


一整個就是輕巧


 


 


 


 


 


 


 



 


攪拌頭內簡單的銳利刀頭


要絞碎的食材通通交給這簡單的刀頭


Cuisinart CSB-77 Smart Stick電動攪拌機第一次使用時



我整個人有嚇到


因為使用時幾乎都是以秒數在計算


實在是太神奇了唄!!!



 

 


 


 


 


 



簡單的打蛋器


Cuisinart 電動打蛋器


我想過一陣子就來試著做甜點或蛋糕好了!!


 


 


 


 


 


 


 



量杯上有ml的刻度


最高500ml打果汁的話


一次一杯剛剛好


最重要的是不用再多洗一個杯子


就直接打完就喝


~~~


 


 


 


 


 


 



量杯另一面也有OZ /CUPS的容量計算單位


沒錯


好東西就是要這樣才叫人性化


 


 


 


 


 


 


 



 


Cuisinart CSB-77 蔬菜切碎機


這樣吃沙拉時


就可以把一些香料類的食材通通丟進去


這樣就不用東切西切


只要丟~~~就可以通通切碎


哈哈~~一整個就是方便


適合我這廚藝差又懶的待在廚房的人啦!!


我覺得過一~二個月後


小茉莉的副食品就可以用蔬菜切碎機處理


不需要再打成泥嘍!!


(請自行忽略照片中反射出那位不修邊幅的媽媽)


 


 


 


 


 


 


 



就說嘛!


刀頭上就跟妳說 急劇 銳利的刀頭


 


 


光看這似簡單卻不簡單的刀片


就覺得這樣的設計才對


簡單耐看


重要的就是好清洗啦!!


 


 


 


 


 


 


 


 






我對這Cuisinart CSB-77 Smart Stick電動攪拌機


至上最高敬意


使用起來完全不會吵


只有攪拌時有低頻的聲音


不然之前每次我用果汁機時


女兒都會邊爬向我邊哭


用著害怕驚嚇的表情看我


搞的好像我在煮巫婆湯要給她喝一樣勒~~


 


剛開始還會不小心打得太泥狀


使用時只要一秒..兩秒..三秒即可輕鬆完成


(因為我已開始讓小茉莉吃有口感的副食品了)


用完後只要將電動攪拌機放到量杯內


流動的水下轉動幾秒即可完成清洗動作


就這麼簡單


完全不會藏污納垢


這樣吃起來才會安心麻~~


(刀頭相當銳利如用海綿或牙刷清洗時 要注意自己的手指頭呦~)


 


 


下次我來用蒜頭打成泥後再加上奶油


搭配上法國麵包


就是我最愛吃的大蒜麵包嘍!!


以後做醬料絕對是輕輕鬆鬆就可完成的啦!!!


 


所以現在做副食品時一整個人就是


丟掉頭上的烏雲甩掉背後的怨氣


直達天堂般的輕鬆感


這樣才對嘛~這樣我才能有更多時間陪女兒


~~其實應該是說才有更多時間上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