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茉莉6個月左右我就開始教她親親的這個動作


無奈….


到現在小茉莉都快11個月


還是不愛親親


每次都是我主動跟小茉莉《喇寄》


《喇寄》的開始是這樣的…..


通常小人看到大人吃東西時 不都會快速的爬向前看著食物


就是每次小茉莉看我吃東西時


就會一直趴在我身上用著渴望的眼神


一直專心的看著我吃東西 似乎就等著我拿給她吃的那一刻


而我通常都是吃垃圾食物怎能給女兒吃勒~~


所以..我通常吃完時 就會坐地上與小茉莉同等高度


然後嘴巴靠近小茉莉 讓她聞味道或是舔一下味道


然後慢慢的讓她舔一下舌頭上的味道 她就會開心的笑


接著越玩越大  小茉莉也開始會想將舔到的香味吃到嘴裡


然後我就會不小心的被她小白咬到流淚


隨著她的小白越來越多 我也很怕再跟她玩《喇寄》


這是我嘴裡咬著一小塊餅乾時 她主動要吃我嘴裡的垃圾食物


 


 


 


 


 


 


 



活該~~~就是這樣


被狠狠的小白給咬到


小白就是因為面積小 所以咬起來特別痛


對於小茉莉而言一定覺得自己很無辜


因為她只是單純的想吃東西


哪會知道咬到那軟軟的東西是媽咪的嘴唇勒~~


 


 


 


 


 


 


 




之前的小茉莉看到地上的頭髮 通常會小玩一下頭髮就去玩她的東西


現在的小茉莉只要看到地上的頭髮會…………待在原地…. 品嚐頭髮


有時我在廚房忙


聽小茉莉完全沒任何動靜或聲音 我會偷偷的看看她在忙什麼


最近只要捉到地上的頭髮 就會往嘴裡品嚐的很開心


我都會先跟她說:不可以吃頭髮喔! 來給媽咪~


然後就看到小茉莉雙手緊握住頭髮快速的爬給我追


等我追上她並要搶手她手中沾滿口水的頭髮


她就會跟我互相拉扯一番


 


現在小茉莉如果亂吃東西 被我抓到時


就會像這樣奸笑


偷偷將垃圾桶的垃圾拿出來 被我發現時


也是這樣的奸笑


她知道哪些事情是不可以但偏偏就因為不可以所以更想玩


臭茉莉 每次都讓我忙得要死


等小茉莉一歲後 我應該會每天忙到體力透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