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得知信義誠品舉辦mt和紙展


我可是興致高昂 打從第一天就超想去共襄盛舉


顧慮到必須帶著無法停下腳步的小茉莉一起去


我有點卻步   我想應該無法好好挑選商品吧!!


加上事情一忙就小小拖延一下


直到上週在fb上得知mt大阪限定商品將於5/18補貨


於是先上網看些相關資料 先選購我預想購買的mt和紙款


這樣當天可以節省我選購的時間  畢竟要配合那停不下腳步的小茉莉


一到誠品我比小茉莉還要興奮 到處跟她介紹信義誠品這次mt展用心的設計


也請小茉莉跟我一起欣賞牆上美麗的mt和紙


 


 


 


 


 


 


 


 


 



當然….我有說她停不下腳步


所以我就快速挑選 拿個小購物籃請她幫忙提


我拿一個就說:請你幫我放進籃子裡


她則是收得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拿  她一直收


她開心的笑著對我說:媽媽一直拿給Jasmine   Jasmine在收禮物收得很開心


哈哈~~原來她是用收禮物的心情來幫忙 難怪她超配合的


還好我是理智型


最後再從購物籃中選出必買的幾款


不然每款都覺得好想買 這樣買下去會越陷越深


果然才一下下她就吵著要去看書


我靈機一動帶她到DIY體驗手作區隨意幫她選一款和紙


幫她做一個手環貼紙 跟她說因為她很乖 所以有漂亮的貼紙


左右手各做不同款和紙手環


也請她幫我在手上繞一圈幫我貼貼紙


小玩一下當然這位停不下腳步的小茉莉趕著要去看書


我依依不捨的只好去排隊結帳


因為……我真的好想好好仔細欣賞這美麗的mt和紙 嗚嗚~~~~~


 


 


 


 


 


 


 



好了 講一堆沒重點的話 是該回到正題


 


 


其實我是想買mt和紙來當小茉莉的身高尺


之前因為是租屋 所以想買身高尺也覺得不適合


現在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家更想買身高尺壁貼


偏偏老公對於市面上所有的身高尺壁貼通通搖頭


每每拿著電腦提案給他 他通通搖頭說:不要買!!!不適合家裡的風格


不知是基於尊重還是我比較笨


也就都聽話沒買身高尺壁貼


直到我看到mt和紙展中的這款


我下定決心絕對要買這款當身高尺


 


 


 


 


 



因為每個圖案都是不同款標籤


我可以記錄著日期與公分


或許改天新血來潮還能多記錄年齡的部分


在她每次打預防針時所量的身高紀錄數字旁加上表情mt和紙


多些小變化


似乎也很有趣


 


 


 


 


 


 


 


 


 


 





我利用晚上小茉莉入睡時


自己獨自享受著手作的樂趣


看著她剛出生時47cm的身高


不由自主將這笑臉表情貼上


 


隔天一早小茉莉出房門刷牙時就發現到這新玩意


她開心的欣賞並問我:這是什麼?


我說:這就是小茉莉昨天乖乖陪媽媽去買得mt和紙 


昨天你表現得真棒 謝謝你


媽媽把它作成妳的身高尺


這樣你就知道有沒有長高高可以去打籃球啦!!


(是的 因為她都說她要長高然後跟爸爸一起去打籃球)


我也跟她說:最下面這是小茉莉剛從媽媽肚子出來時的身高喔!!!


小茉莉三不五時就會去看她的身高尺


 


經過一天後


小茉莉又問:這是什麼?


我說:這是Jasmine的身高尺啊!!


她說:不是Jasmine的啦!!!是媽媽的身高


……………………無言


是啊!!頓時我心被刺了一刀


因為這獨創mt和紙身高尺最高到150cm


我被這事實給打敗


沒錯媽媽跟這150cm身高尺幾乎一樣高


但至少我有比身高尺多幾公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