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佩服YAMAHA紅蘋果班的廣告行銷


大大的打動小女孩的心


小茉莉從去年開始


只要看到YAMAHA招生廣告裡


一群可愛的小男孩與小女孩唱歌


她就會說:媽媽 我也要去那裏面上課 唱歌


直到今年我評估小茉莉的狀況後


決定報名YAMAHA紅蘋果秋季班


 


終於........


今天........


小茉莉開始上紅蘋果班的第一天


從一開始老師說:因為是第一堂課  所以我們先認識大家  等一下叫到名字的要記得喊"右"


這時老師轉頭正要拿同學名單


小茉莉突然就說: 我叫OOO (中文名字) 


用著她一貫有活力的音量 自己開始自我介紹


全班的眼光    全部注視著這位非常主動的小女孩身上


當然也緩和大家第一次上課的氣氛


我也為小茉莉的主動與勇氣感到很欣慰


 


課堂中有親子律動是需要牽著媽媽的雙手一起進行


偏偏小茉莉就是不跟我牽手互動


她就是要站在老師面前  或是站在大家圍成一個圓的最中間


她就是想要獨自跳舞


雖然她很主動也很獨立  


但團體活動是需要有規範與秩序


所以當然也不希望小茉莉影響到大家的親子律動


我要她回我身邊一起時


我輕拍小茉莉肩膀小聲地說: 嗨嗨~請問你還記得我嗎?? 可以跟我一起跳舞嗎??(噗~~)


順勢要她回到位置上


 


 


課堂中也有配合音樂情境講繪本的部分


這時候小茉莉非常專注的聽故事


 


經過今天整體表現而言


我更加確定小茉莉算是落落大方的小女孩


 


 


從她以前只要看到舞台就會站上去唱歌跳舞


有人群圍觀她更愛  跳起舞來更帶勁


有強烈表演慾


我跟老公也常說:她是個會受音樂控制的小孩


給她節奏性強的音樂 她就會開心又唱又跳


給她輕柔演奏的音樂  她就會學彈鋼琴的姿勢


十足的音樂控小孩


 


希望給她YAMAHA紅蘋果班的音樂啟蒙


能讓小茉莉更喜歡自己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