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到現在才發文…..


 


話說 上個月平安夜前夕


12/23一早就開車前往中壢音樂廳


觀賞巧虎冬季舞台劇 勇闖冒險島


(還不是因為台北場 場場爆滿 超難訂位……)


由於從台北開車到中壢需要點交通時間


加上我們是看10:30開演的早場


所以我們很早就到^^


 


這是第一次帶小茉莉看巧虎舞台劇


可能因為平常我們是看日文版巧虎


所以


這次小茉莉應該會突然覺得她聽懂巧虎說的話


因為這是中文巧虎舞台劇


哈哈~~


 


 


 


 


 


 


 


 


 



由於很早就到場


無聊到不知道蓋麻


發現到有規劃這提供小朋友可以跟巧虎拍照的布景


反正也是打發等開場時間


就拍拍照喽!!


 


 


 


 


 


 


 


 


 


 


 


 


 



入場前人人都會得到一個巧虎三角巾


劇中會需要大家一起拿三角巾跟巧虎互動喔!!


 


由於尊重智慧財產權


所以開場後一律不能拍照


所以…….


沒照片啦!!!


 


 


 


 


 


 


 


 


 


 



只有中場休息時


問小茉莉要不要跟巧虎一樣去尿尿休息一下


她說:現在沒有想要尿尿


我問那要不要離開椅子走走透透氣


她說:不用 我要坐在椅子上等巧虎回來


好吧!!!!!!


我們能體諒她第一次見到巧虎本尊的興奮


就讓她好好專心地欣賞巧虎勇闖冒險島的一切吧!!!


 


 


 


 


 


不過說實話


由於我在10月在網路上看到


日本巧虎冬季的聖誕節舞台劇的預告影片


我跟小茉莉在網路上看預告影片就開的超開心


真後悔沒能買到日本巧虎舞台劇的DVD


因為日本巧虎舞台劇整體用心度實在很棒


還會有舞蹈動作影片教學


這樣讓入場的每位小朋友都能在家先學動作


這樣也可以跟巧虎一起互動


我也覺得這點很用心


就因為我先看過日本聖誕舞台劇的小片段


所以在比較的心態上


就會覺得這次舞台劇的內容編排似乎比較不夠張力


以我個人小小以意見而言


觀看後覺得有點失落


真是該死...


誰叫我先看過日本舞台劇的內容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youtobe上觀賞教學影片


因為日文官網上的影片已經改為即將撥出的新舞台劇內容


因此聖誕節舞台劇內容我還沒照到


無法跟大家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OqmNi_t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手牽小手起步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